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秉持「給一個機會,幫助他人,同時也幫助自己」

「元大愛心捐血日」 元大人壽同仁募集逾百袋熱血 

「元大愛心捐血日」於本(11)月15日在元大金控的號召下,各子公司分別於台北市共五處捐血車展開捐血活動。當天風和日麗,一早位於宏泰大樓的捐血車在元大人壽總經理林則棻率先抽了第1張號碼牌後開始,幾位高階主管及同仁也接力捐血,有的同仁則利用工作空檔下樓捐血,活動截至當日下午5:00結束,共募集了104袋員工鮮血,相較於上一次捐血,袋數成長了153%,與元大集團其他點位捐血車的袋數相加,共募集了約900袋、超過22萬cc的元大人熱血。

「給一個機會,幫助他人,同時也幫助自己」是元大人壽的經營理念,而捐血就是此一理念的體現,唯有身體健康的人才能捐血幫助他人,而為了可以捐血助人就會更注重自己的健康管理,形成正向迴圈。元大集團每年舉辦3次捐血活動,9年來已累計募集超過16,108袋熱血。

每每熱情響應捐血活動的元大人壽同仁們,早已養成習慣一年捐3次血,甚至還有同仁已累計近百次的捐血紀錄。身為捐血活動主要籌辦單位的人力資源暨管理部主管表示,由於捐血助人是非常有意義的事,自己總希望捐血當下可以順利完成捐血、不要被退貨,所以捐血前總會補充鐵劑並喝豬肝湯以做好萬全準備;另一位數金部同仁則表示,會開始捐血是肇因於小時候聽爸爸說,當年媽媽在生哥哥時血崩,由於是在小型接生中心生產,血庫存量嚴重不足,因此差點沒命,最終幸而從其他院所調來血袋才救回一命,因此自己長大後都會盡力捐血助人。

持續推動社會公益關懷的元大人壽,也將延伸「榮譽感、慈悲心、貢獻力」的企業文化,鼓勵同仁們以實際行動投入社會參與,將溫暖與熱血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也期許發揮企業影響力,喚起社會更多愛與關懷。

圖說ㄧ:元大人壽總經理林則棻率領高階主管及同仁接力捐血,以實際行動投入社會參與,將溫暖與熱血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