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捐贈微型保險持續守護馨生人

三商美邦人壽積極響應政府關懷弱勢族群的政策,發揮「一句承諾一生的朋友」的企業服務精神,第二年度持續贊助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免費提供一年期微型傷害保險保障予馨生人,二年受惠人數合計超過1100位,每人保額上限50萬元,協助馨生人紓解因突發意外事故對家庭所造成的經濟衝擊,傳達愛與關懷的正面能量。

壽險公會於9月13日(三)舉辦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微型保險贊助儀式,感謝熱心贊助微型保險的壽險公司,該儀式由壽險公會理事長黃調貴代表業者將象徵微型保險保單遞交給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董事長王添盛,另由王董事長頒發感謝狀給壽險業者,三商美邦人壽由副總經理高志強代表接受。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自公司成立以來,對於社會公益參與始終不遺餘力,無論是社會重大事件的急難救助,或是對於弱勢族群的資源挹注,一直期盼著能盡企業一己之力,拋磚引玉,結合更多社會大眾的投入,將愛心與資源送到需要的人手上,除了持續守護馨生人外,平均每年亦提供8,000名以上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弱勢學子零負擔的保障,希望透過微型保險挹助社會關懷的力量,共同建構社會安全防護網。

三商美邦人壽捐贈微型保險持續守護馨生人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副總經理高志強 (右)代表接受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董事長王添盛頒發感謝狀。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