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攜手員工 以公益慶祝成立26週年

三商美邦人壽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長期投入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在7/26公司成立滿26週年的特別時刻,更攜手內外勤員工透過捐贈二手物資、陪伴關懷弱勢長輩及孩童、環境保護等回饋社會的方式,慶祝三商美邦人壽成立26週年,不到一個月就募得近6,300件物資,包含書籍、學用品、生活用品、食品等,可幫助全台35個公益及弱勢團體。

致力提供各項優質壽險商品的三商美邦人壽,除了在壽險本業上持續精進外,亦長期舉辦各類體育賽事、推廣兒童健康教育等,促進全民健康;近年更積極鼓勵員工參與公益,自2017年起舉辦關懷弱勢兒童二手物資募集活動,與社會創新組織合作,預先調查公益及弱勢團體需要的物資品項及數量,在公司內部發起募集活動,號召員工捐出不再使用且狀況良好的二手物品,使適合、適量的物資,適時送予需要的單位。

今年更配合三商美邦人壽7/26成立26週年日,特別以擴大公益範疇的方式,慶祝三商美邦人壽的26歲生日;除了舉辦內部年度二手物資募集活動,啟動愛心的循環,更鼓勵同仁在七月自發性參與或辦理各類公益活動,關懷獨居長輩、陪伴弱勢家庭兒童、協助憨兒社區適應,將公益擴散到社會更多角落;此外也藉由淨灘及生態維護等行動,清理出超過1,000公斤的海灘廢棄物,徹底落實在地關懷。

該公司表示,將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持續號召員工投入公益,關注更多需要被幫助的弱勢族群,也期望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將愛付諸行動,讓台灣充滿更多溫暖及美好!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辦理二手物資募集活動,共計募得近6,300件物資,由iGoods愛物資執行長陳家銓(圖右)代表受贈之公益單位,頒贈感謝狀予三商美邦人壽行銷長張財源(圖左)。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行銷長張財源(前排右四)與同仁一同前往台北市榮星花園生態池,協助清除強勢植物,維持生態平衡,以公益參與的行動,慶祝三商美邦人壽成立26週年。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