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擴大驗證

三商美邦人壽於2017年6月順利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 ISMS)認證,6月19日由三商美邦人壽資訊服務本部康燦祥副總代表接受BSI台灣蒲樹盛總經理頒發證書。三商美邦人壽資訊維運單位在2014年就已通過ISO27001:2005年版的認證,隔年更進一步進行ISO27001:2013版本驗證通過,顯示三商美邦人壽對於資訊安全與資料保護的重視從不間斷,資訊維運的安全管理也已在2014年達到國際標準的規範。

隨著資訊科技快速發展,保險業越來越多業務都運用了現代化的科技進行服務,三商美邦人壽2017年更進一步將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範圍從系統維運單位擴大到資訊系統開發、系統測試、電子商務系統與行動服務系統等領域,包含整個資訊運營流程,以確保資訊安全管理機制能維持與國際標準同步的水準。

三商美邦人壽自從提供行動投保作業後,準保戶透過行動裝置投保的比率一直在業界保持相當傲人的成績,在網路與行動APP等服務,也持續提供客戶與業務同仁更現代化的服務管道,如此多樣化的服務與應用,正代表資料的保護與管理需要有更嚴格的標準,因此今年度擴大ISO27001的認證範圍,並順利通過BSI的驗證,表示三商美邦人壽維持一貫的決心,在資訊安全管理方面持續努力進行強化與改善,確保三商美邦客戶的個人資料受到妥善的保護。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