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2017「彩繪大地」保戶子女寫生比賽

「童趣寫生」9月26日開始報名

三商美邦人壽保戶子女寫生比賽將於11/4(六)舉辦,只要是三商美邦人壽保戶、保戶(要保人、被保險人)之子女、孫子女,可於9/26(二)~10/18(三)至該公司官網線上報名參加。參加組別分為幼兒及國小低、中、高年級四組,並於【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小舞台】、【桃園-中壢中正公園】、【台中-台中公園】、【嘉義-嘉義公園】、【台南-安平古堡】、【高雄-市立美術館 圓形廣場】六地舉行,可選擇就近報名參加。

得獎享好禮 聯名卡友加碼送

參加寫生比賽的作品,將由專業的美術專家評選出特優、優選及佳作共272位。此外,該公司特別與台新銀行合作,得獎者還可參加「聯名卡加碼送500元刷卡金」活動,還沒擁有「台新銀行三商美邦聯名卡」的保戶請趕快把握機會申請。

愛心做公益 活動精彩不容錯過

該公司投身公益不遺餘力,活動中每1人報名就捐出5元給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劃;同時也與創世基金會合作,至寫生比賽現場參加活動的民眾,只要在當天捐出2017年9~11月可對獎之紙本發票10張以上,即可獲得三商Boby精美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童趣寫生 畫出繽紛世界

三商美邦人壽以「彩繪大地」為主題,回歸藝術最原始的精神,讓喜愛繪畫的孩子們,都能運用畫筆繪出最純真的感受,為培育國內藝術創作人才灑下種子。您的孩子喜歡畫畫嗎?立即上網報名,讓孩子體驗童年樂趣,畫出眼中最美的繽紛世界吧!詳請活動請參閱該公司官網(www.mli.com.tw)。

三商美邦人壽2017「彩繪大地」保戶子女寫生比賽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