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經界唯一楷模,公勝保經榮獲「金峰獎」

勇奪十大傑出企業與十大傑出創業楷模2大獎項

繼榮獲「國家玉山品質獎」後,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以下簡稱公勝保經)以經營績效與社會公益等面向的傑出表現,拿下第18屆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獎項,是保經界唯一獲獎的公司。而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更以其優異的領導能力,榮獲金峰獎「十大傑出創業楷模」獎,堪稱是保經界的領導人典範。

為了鼓勵企業創新及改革、抱持高度競爭力,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舉辦的「金峰獎」選拔活動今年已邁入第18屆,目的在於表彰優良企業及優異專業經理人的努力成果。歷經數個月的評選,2017年從超過500家企業中,選出120家公司作為企業表率,並於9月22日晚間舉辦頒獎典禮,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與總經理李雯蕙更連袂出席,以表達對主辦單位之重視。

公勝保經之所以能獲獎,成為保經界的表率,主因是經營策略不斷領先業界。舉例來說。公勝保經旗下的GOGO保網路投保平台不僅是國內第一個上線的保經線上投保品牌,同時也是目前唯一能同時提供旅行平安險、強制險、任意險、意外險等相關險種的保經網路投保平台,商品種類最為齊全。

另外,公勝保經一向注重專業顧問人才培育,公勝保經執行副總蔡聖威指出,公勝保經2016年起開始積極推動國際財務規劃顧問(RFC)的培訓與認證計劃,協助業務員提升專業、考取國際證照,進而從風險規劃師轉型為全方位的財務規劃顧問,預計今年底將有超過100位同仁獲得授證。

具前瞻性的經營策略也帶動了公勝保經的業績不斷向上突破,統計2017上半年新契約保費達31億元,相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6%,這樣的成績除了來自於業務團隊的人力成長外,更來自於業務團隊的專業提升。

公勝保經致力成為保經界的企業模範,公勝保經執行副總蔡聖威表示,展望未來,公勝保經將持續投入資源,堅實壯大運營規模,打造更多客戶的幸福人生,亦將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帶來正向的能量與溫暖。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