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用心經營 獲2020第8屆「保險品質獎」四獎項肯定

「保險品質獎」是《現代保險雜誌》為表揚在「全國消費者壽險購買行為暨最佳壽險公司」大調查中表現優異的保險公司所設立,在1月2日舉辦的2020第8屆「保險品質獎」頒獎典禮中,三商美邦人壽獲頒「知名度最高」特優,以及「業務員最優」、「理賠服務最好」、「最值得推薦」優等共四獎項,表示該公司在提升業務員素質、加強理賠服務以及深耕台灣的努力,獲得民眾的肯定,典禮中由總經理張鎮坤、行銷長張財源代表接受保險局局長施瓊華及現代保險雜誌發行人林麗銖頒贈獎盃。

因應金融數位化浪潮,保險業務員未來會面對更多不同的挑戰,三商美邦人壽推動Agent Pro「業務通」專案,朝向「銷售智能化」、「專業多元化」及「客戶體驗精緻化」三大目標邁進,要將三商美邦全體業務同仁都培養成數位時代的全方位專業壽險顧問。

三商美邦提供多元化的理賠服務管道,除了傳統的理賠申請方式外,也建置了「行動理賠」系統,另外還可以透過該公司網站的「保戶專區」自行申請,其中的資料自動檢核機制可大幅降低因資料填寫錯誤而須照會更正的繁瑣程序,讓理賠作業更有效率,提升保戶的滿意度。

三商美邦人壽屢獲國內各大獎項的肯定,於 2019年勇奪「保險信望愛獎」6項大獎、6項優選,且再度蟬聯「台灣企業永續報告-金融與保險業金獎」,及「卓越保險評比」非金控類-最佳品牌形象獎。未來將持續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建立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發展客戶導向商品,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朝向「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之企業願景邁進。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張鎮坤(右圖右)、行銷長張財源(左圖右)代表接受保險局局長施瓊華及現代保險雜誌發行人林麗銖頒贈「保險品質獎」獎盃。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