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2020年振翅高飛,公勝保經擴大開展全方位培訓計畫

深化教育訓練,公勝保經延攬張自強擔任培訓總監一職

不同於多數保險同業對於2020年的展望普遍持悲觀態度,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依然看好公勝保經在2020年能夠持續維持過去的強勁成長動能,這個信心來自於最重要的經營成長策略就是「訓練扎根」,回歸更強的基本面,因此今年更延攬培訓專才張自強擔任培訓總監,計畫擴大開展全方位的教育訓練,深化業務同仁在「銷售、增員、選材、輔導、激勵、管理」這6大領域的本質學能。

        根據壽險公會的資料統計,截至2019年九月底,經紀人通路的登錄人數已經超過8.3萬,接近傳統業務通路22.1萬的四成;但去年前11個月的新契約保費卻仍只有傳統業務通路的兩成。這說明了保經通路長期低實動比例與低平均產能的「雙低」現象仍然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公勝保經蔡聖威總經理指出,在未來的整個監理規範的大方向與市場環境的高度競爭下,保經公司不再能只靠「大量增員」締造業績,而是要能夠有效提升業務人員,特別是業務主管的業務經營本質學能。

近年來,公勝保經不斷延攬業界專業經理人加入團隊,更是首家經營團隊中擁有精算師資格專才的保經公司,在延攬了具有美國精算師(FSA)資格,亦是美國精算協會(SOA)與台灣精算學會的正會員(FAIRC)的李正偉戰略長加入後,也不斷參與開發設計外幣增額壽險、分紅保單等商品,引起一陣風潮,締造銷售傳奇。未來在法令監管趨嚴、保險公司須加速轉型的趨勢下,保經公司能否創造價值化的競爭實力,將是決勝關鍵,相信在張自強加入後,勢必能借其長才,協助公勝保經訓練扎根,持續壯大市占率與影響力。

圖說: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右一)延攬張自強(中)擔任培訓總監一職,左為公勝保經戰略長李正偉.jpg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