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中信人壽獲第六屆「台灣保險卓越獎」肯定

榮獲「保戶服務專案企劃卓越獎」質獎殊榮

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推動創新服務獲得肯定。由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主辦、象徵台灣保險業界最高榮譽的第六屆【台灣保險卓越獎】29日(三)舉行頒獎典禮,中信人壽以「網站及智慧型手機APP立即繳費」專案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勇奪「保戶服務專案企劃卓越獎」金質獎,展現金融3.0時代,中信人壽提供客戶最便利需求的努力。

中信人壽總經理莊中慶表示,中信人壽秉持「We are family」待客如親的品牌承諾,深信以保戶需求為出發點,才能領先業界開發合適且創新的商品及服務,本次獲獎的「網站及智慧型手機APP 立即繳費」服務專案,就是因應多螢時代來臨,期望提供最多元的繳費方式,讓保戶免出門,透過網站或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輕鬆繳交保費。

值得一提的是,這項服務為業界首見的跨網站、智慧型手機,不分金融卡、信用卡、行動條碼均可繳費的多元繳費平台,尤其對自行繳費、新契約首期保費、扣款失敗續期保費的逾期補費有大幅改善助益,貼近金融3.0、行動支付時代的客戶需求。

莊中慶表示,中信人壽成立短短三年多來,領先業界的創新服務已包括:7-ELEVEn的ibon理賠申請及保費繳款、ATM 保單借款服務、預付住院保險金服務,及電話理賠服務等;亦以「家庭式全院醫療終身健康保險之營運平台及營運方法」申請專利,取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審核通過之「發明第I 439958 號」專利證書,為保險商品設計獲經濟部專利的第一家保險公司。

中信人壽雖為保險市場的後進者,體認到保險公司受保戶委託,有責任於風險發生之際提供最及時、最完備的保障,成立以來致力於創新研發,尋找保險的新可能,期許提供保戶最完備的保險商品及服務。未來,中信人壽將持續發展多管道客戶服務平台,強化及優化客服與資訊作業功能來滿足客戶服務的需求,期待讓保險服務更貼近保戶的生活,打造一個「不一樣的保險公司」。

圖說:中國信託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右)從金管會副主委王儷玲手中接下保險卓越獎-保戶服務專案企劃卓越金質獎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