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勇奪「第六屆台灣保險卓越獎」四項大獎

致力優質保戶服務  榮獲「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榮耀

 

南山人壽深耕台灣逾半世紀,長期致力於以保險專業及優質服務,為台灣民眾提供最佳的保險保障,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積極實踐公益關懷、推展微型保險,在今(29)日第六屆「臺灣保險卓越獎」中,南山人壽一舉囊括「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及「公益關懷卓越獎」銀質獎、「保障型商品推展卓越獎」銀質獎及「微型保險推展卓越獎」銀質獎等四項大獎。

「台灣保險卓越獎」是保險產業國家級獎項,自2005年以來每二年舉辦一次,南山人壽今年榮獲「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榮耀,累計已五度摘下「保戶服務卓越獎」的殊榮,彰顯公司對保戶服務的用心與努力,贏得評審一致的口碑肯定。

南山人壽在台灣擁有超過450萬保戶,相當於台灣五分之一的人口,秉持「視客如親」的精神,我們深入了解客戶需求,力求創新,提供多項卓越與優質的服務,包括:主動為客戶尋找可賠付理由、比客戶更早一步的理賠服務、一通電話到府服務、理賠申請免附單據、結合「fees for health」觀念推出遠距健康照護服務等;並時刻虛心檢視服務表現,透過完整的內部教育訓練及多元的溝通管道,強化第一線客服人員的服務水準,不斷精進,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務品質,各項服務滿意度指標皆領先,包括2014年領先業界,成為亞洲第一家獲德國萊因服務品質認證的保險業者;在理賠服務與客服中心服務方面,皆以無缺失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之定期覆檢;以及在金融評議中心2015年第一季的統計中,南山人壽亦持續聯蟬中大型壽險公司中申訴率與評議率極低的保險公司,表現優異,成為「保戶心中最佳的保險公司」。

不僅如此,南山人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投入企業資源與志工人力致力公益關懷,實踐保險核心價值,再度榮獲「公益關懷卓越獎」銀質獎。南山人壽認為保險是「公益服務業」,長期結合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的公益平台,凝聚南山人壽內外勤同仁及全台服務據點的力量,號召組成萬人義工大隊,舉辦社區關懷行動,並每年舉辦全國性的義工日與義賣日活動,匯聚保戶、業務夥伴、員工及各企業夥伴的愛心,送愛至全台。在教育關懷方面,從小學到大學,分齡依據學生的特性與需求,提供金融理財教育、舉辦放膽講座與放膽基金,及大學清寒與優秀獎學金,並透過教育部教育儲蓄戶平台及相關社福團體/機構支持弱勢學童安心就學。

為了讓經濟弱勢病患安心就醫,更自2013年起成立「南山慈善基金-社區醫療照護關懷計畫」,提供醫療救助基金,及協助提升社區醫療照護資源,截至目前為止,透過全台各縣市90家合作醫院已協助超過5,500位弱勢民眾及其家庭安心就醫,並支持28項方案,提升社區醫療照護資源與品質,每年可服務逾60萬人次。2015年更已將合作醫院擴大至偏鄉及離島的金門與澎湖,未來將持續增加合作醫院,希望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獲得醫療資源,打造全方位的社區醫療照護與健康促進的網絡。

有感於保險能為經濟弱勢家庭提供保障,南山人壽支持政府政策,透過全台各地的業務夥伴,深入各鄉鎮鄰里推廣微型保險,協助弱勢民眾規劃適合的保險保障。以南山人壽推出的一年期微型傷害保險,符合資格的民眾即可以每天不到新臺幣一元的保費,享有保額最高50萬元的意外身故保險金或殘廢保險金的基本保障,建構基礎的風險防護網。截至目前為止已協助逾1.7萬名弱勢民眾擁有微型保險保障,於此次獲頒發「微型保險推展卓越獎」銀質獎。

保險肩負著對個人與其家庭提供保障的責任,更能為社會提供穩定的力量,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為此,南山人壽始終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研發並推廣保障型商品,提供保戶人生各階段的保障規劃,守護保戶一生的幸福,尤其是因應台灣社會老化的趨勢,陸續推出可投保至70歲的長期照顧保險及業界首創終身型的實支實付醫療險,以提供民眾老年醫療照顧的妥善保障。此次榮獲「保障型商品推展卓越獎」銀質獎殊榮,實屬實至名歸,也是對南山人壽與其所有內勤同仁及業務夥伴努力不懈、專業用心的肯定和鼓勵。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四年第一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2.9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40萬件,提供超過45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4及2015連續兩年榮獲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獲得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同時,南山人壽更獲得遠見雜誌「2014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天下雜誌「2014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0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3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7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6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圖一:在第六屆台灣保險卓越獎典禮中,由副總統吳敦義、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與南山人壽(圖第二排中為南山人壽陳潤權總經理)等14家獲核准開辦OIU的保險公司共同進行OIU啟動儀式。

圖二:南山人壽在今年台灣保險卓越獎中,以優異的表現一舉拿下「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榮耀,由金管會副主委王儷玲(左)頒獎予南山人壽客戶服務吳雲嬌資深副總經理(右)。

圖三:南山人壽秉持公益服務業的精神,投入企業資源與人力,致力耕耘公益慈善、關懷弱勢,榮獲「公益關懷卓越獎」銀質獎,由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左)頒獎予南山人壽財務長暨發言人許妙靜資深副總經理(右)。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