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中國信託人壽LINE手動物貼圖免費下載

結合手機影音廣告 品牌形象深入社群網路

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自7月7日起正式推出LINE貼圖, LINE用戶只要在活動頁看完中信人壽新形象廣告即可免費下載貼圖,8款由全球知名的義大利手彩繪藝術家圭多 丹尼爾(Guido Daniele)彩繪的經典手動物作品,包含斑馬、雲豹、貓頭鷹、長頸鹿以及最受歡迎的臺灣藍鵲等,結合俏皮的問候語,呈現另類的高質感幽默,看好社群網路資訊流通力量,希望藉由LINE的傳播力,吸引廣大的智慧型手機用戶,以提升品牌的曝光度。

中信人壽上月推出最新形象廣告,以義大利手彩繪藝術家圭多 丹尼爾的新手彩繪作品「臺灣藍鵲」為主角,將藍鵲「共享」、「共養」與「護巢」的特色,首度以手部彩繪藝術拍攝成動態影片,栩栩如生的手彩繪動物亦形成熱門話題,簡短45秒的廣告強調「家」的概念,呈現出中信人壽「守護及創造」的企業理念。推出2天即進入YouTube台灣熱門影片百大排行第41名,超過58萬的瀏覽人次。

中信人壽表示,此次合作的義大利手彩繪藝術家圭多 丹尼爾,除了藝術創作之外,同時也展現對自然生態的愛與關懷,為讓社會大眾有機會欣賞國際藝術大師的作品,中信人壽同步舉辦「掌出一間動物園」圭多 丹尼爾手彩繪攝影展,展覽日期自即日起至7月25日止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B棟1樓展出,大師24幅手部彩繪攝影作品開放免費參觀,展覽期間參觀民眾於中信人壽FB粉絲團置頂文章下方留言上傳與任一幅展覽作品的合照,即有機會抽中雙人電影票。

同時,展覽期間周末並舉辦假日工作坊,每週六、日下午2點及4點各規劃2場美術工作坊親子活動,開放民眾攜帶小朋友現場報名手彩繪動物活動,每場次以20人為限。參觀民眾於現場按讚加入中信人壽FB粉絲團並出示畫面,即可獲得清涼飲品。

詳細活動內容請至中信人壽官方網站www.ctbclife.com查詢。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