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中小企業主的戰「疫」護盾!

南山產物推「金防疫」專案

全台首張針對業主補償設計的防疫主險輕鬆購買、簡單易懂、快速理賠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經濟遭受嚴重衝擊,台灣中小企業佔全台企業98%,在這波疫情中更是首當其衝。為減輕中小企業主的停業損失,南山產物推出全台首張針對業主補償設計的主險商品「金防疫」專案,為中小企業主打造專屬的戰「疫」護盾。

南山產物「金防疫」專案是全台第一張特別為業主補償設計的主保險商品,透過商品模組化,依「每日補償金額」的不同分為四種方案。客戶只需依照所屬行業類別與保障需求,選擇所需方案,就能輕鬆投保。若不幸業主或其員工,因罹患法定傳染病或與罹患傳染病者接觸,致營業處所遭主管機關要求撤離,造成被保險人停業損失,南山產物將依「每日補償金額」乘以「補償日數」進行賠付。每一次事故補償日數最高以30日為限,保險期間累計最高以60日為限。但若業主或其員工無罹患傳染病或與罹患者接觸,僅因預防性停業而有損失者,不在承保範圍內。

而啟動理賠機制也非常簡單透明,保戶若發生上述情況並符合承保範圍,只要提供(1)地方主管機關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撤離營業處所人員證明文件、(2)停業日數證明文件以及(3)賠款接受書,就可申請理賠。不僅商品簡單易理解、理賠方式也透明無爭議!

以投保每日補償金額新台幣(以下同)1萬元的「小吃店」為例,保險期間內最高賠償金額60萬元,僅需年繳保費7,000元。意即平均每天僅約19元的保費,就可擁有停業損失的補償保障,為中小企業主在防疫停業期間設下一道停損屏障,為後續復工之路提前布局。

南山產物除了推出全新商品,為中小企業的永續經營建構全方位風險防護網,同時也已啟動各項防疫機制,陪伴保戶一起度過這波疫情。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