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防疫不忘做公益

遠雄人壽持續贊助南投縣弱勢民眾微型保險

武漢肺炎全球蔓延,國人同心防疫共度難關,也因此喚起民眾對醫療保險的重視,事實上台灣仍有許多弱勢民眾因經濟困境沒有餘力投保,面對生活中突如其來的災難,往往無所依靠。遠雄人壽多年來積極配合主管機關照顧經濟弱勢民眾的保險政策,推動微型保險捐助,今年二度捐贈南投縣魚池鄉與國姓鄉年滿18歲到65歲經濟弱勢、且符合投保資格的鄉民一年期微型傷害保險,倘若日後不幸發生意外導致失能或身故時,可獲得最高50萬元的理賠金,以支應急難救助,累計承保人數逾2,000人。

保險商品無疑是社會貢獻的一環,遠雄人壽秉持普惠金融精神,用心設計符合社會大眾需求的各類型商品,持續透過多元管道推廣「需要·提前準備」保障理念,從一般民眾到弱勢家庭,進而擴及至身心障礙者,讓更多人能夠在保險保護傘下安心生活。不僅如此,遠雄人壽大力以「友善公平對待身心障礙」與「普及微型保險」為商品服務發展目標,主動捐助相關社福機構,如台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桃園市私立方舟啟智教養院等微型保險。今年更著重身心障礙者微型保險服務,將心比心捐贈基礎保障、投保便利、免體檢、家庭風險防護必備的微型保險,共同支撐社會安定力量,讓有需求的民眾深層受益。

遠雄人壽深知扶助弱勢不能因疫情停下腳步,嚴守防疫原則下,實體與網路管道雙項並進,包括主動捐贈微型保險、舉辦健康捐血活動、透過線上公益小舖平台與遠雄愛公益專區,讓保戶無時無刻都能行善助人,希冀集結眾人之力在逆境時給予即時溫暖的力量,善盡保險專業回饋社會,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永續價值。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