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誠人壽推出官方粉絲團及親子主題影片 網友反應熱烈

保誠人壽自1999年深耕台灣市場以來,即以「誠心誠意 從聽做起」的品牌精神,傾聽客戶的聲音,回應客戶的需求。今年特別以女性的心聲出發,於社群媒體推出一系列全新的女性及親子主題影片並正式成立官方粉絲頁,獲得網友們熱情迴響。首支影片以「愛就是陪伴」啟動親子幸福宣言,許多網友對於影片中母親陪伴孩子成長的心情感到強烈共鳴。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該影片已超越310萬次瀏覽,超過4萬個讚,網友們直呼太感人!

保誠人壽以女性及親子關係為主題的系列影片。深入刻畫現在台灣少子化、高齡化的趨勢,傳達女性面對未來,應該先要將自己照顧好,才能照顧自己所愛的人。從母親對孩子的愛,勾起大家思考邁入少子化,高齡化的未來將如何面對,讓所愛的家人能夠一起好幸福。

期待孩子們幸福的渴望,或許每位父母親都不一樣。但那種期待孩子成就、獨立,又希望孩子能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心情卻是一致的。影片裏感人的片段,是演員在試鏡時臨場真情流露的鏡頭。發自於母親的溫柔心聲,也感染了網友們,覺得彷彿自己就是那位母親,說著自己養育孩子的心路歷程。

影片上架後,廣受回響,粉絲人數增長了15倍!為了感謝網友們的熱情支持,保誠人壽邀請大家至保誠人壽Facebook官方粉絲團公開分享影片及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6S手機。保誠人壽提醒各年齡層的民眾,面對長遠的未來,唯有儘早規畫,才能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給自己及家人一個美好未來。

保誠人壽也熱情邀請大家即刻加入保誠人壽Facebook官方粉絲團,持續關注並瞭解如何珍愛自己,照顧最愛。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4%BF%9D%E8%AA%A0%E4%BA%BA%E5%A3%BD-101334333541773/?fref=nf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