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榮獲「2019卓越保險評比」肯定

以慈悲心傳遞溫暖 打造有感服務獲「最佳服務品質獎」

由《卓越雜誌》舉辦之《2019卓越最佳保險評比》大調查,獲獎名單於(18)日揭曉,元大人壽以服務卓越獲得網友及專業評審團青睞,在保險同業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服務品質獎」殊榮,由元大人壽資深副總經理林瑞源代表出席領獎。

《卓越最佳保險評比》由世新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負責調查,針對全國22縣市20歲以上之一般民眾進行網路訪問,透過實際調查從民眾的角度及專家學者共同評議推選出心目中的優質保險公司。根據調查結果顯示,受訪民眾對於元大人壽第一線的臨櫃服務人員、電話客服人員的整體服務滿意都給予高度肯定,無論是態度親切、溝通能力良好、具解決問題能力、快速解決問題、提供資訊正確、等候時間簡短等項次都給予正面認同,甚至連服務環境寬敞乾淨、網路服務等也給予極高的評價。

秉持「給一個機會,幫助他人,同時也幫助自己」的經營理念,元大人壽多年來持續推動保障暨長年期商品,自許成為市場的保險保障型專家,依據保戶的人生周期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元大人壽表示,一張保單代表一份永續服務的承諾,秉持待客如親的精神,我們重視每一位保戶的聲音,所以致力於商品研發及後勤服務品質優化,期能提供滿足保戶需求的貼心服務,成為保戶心中最具慈悲心、温暖的保險公司。

為了優化對保戶的服務,元大人壽打造溫馨綠化的保戶服務中心,除推動快速的臨櫃服務,包含快速理賠及保單借款,並提供各項臨櫃貼心的友善服務,如,備用輪椅、拐杖及簡易救護設施,另提供免費的咖啡、茶點以及「線上預約」服務,可大幅節省保戶在臨櫃等候的時間,創造最佳的服務體驗。

此外,針對行動不便或年長者不利於出門領藥,元大人壽與藥局合作提供保戶「免費送藥到府」服務,免除其舟車勞頓之苦;針對重大意外事故立即啟動緊急應變服務,比對保戶名單進行關懷慰問;而對於身在海外的保戶,服務更是無遠弗屆,針對事故發生將啟動海外急難助服務,讓保戶得以安心返國;為了讓保戶資金得以靈活運用,年節前更提早給付生存滿期金;為因應數位化及環保愛地球,鼓勵保戶申請電子通知單,透過簡訊或email掌握各項訊息。元大人壽推陳出新的各項服務都只為更貼近保戶的心及需求。

近年來金管會強調保險應回歸本質,這也是元大人壽的企業核心價值「保險保障、永續經營、社會安康」,秉持永續經營的原則著重於商品開發能力,期望協助每位保戶都能得到充分的保障,對抗長壽風險所帶來的衝擊,發揮保險社會化的功能,進而達到社會安康境界。

圖說一:元大人壽榮獲2019卓越保險評比「最佳服務品質獎」肯定,由資深副總經理林瑞源(右)從金管會副主委張傳章(左)手中領獎。

圖說二:以慈悲心傳遞溫暖、打造有感服務的元大人壽榮獲2019卓越保險評比肯定,拿下「最佳服務品質獎」。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