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英國保誠人壽榮膺「2019卓越保險評比最佳保險商品獎」

英國保誠人壽勇奪《卓越雜誌》「2019卓越保險評比」最佳商品獎。該獎項係由消費者評比、顧客與專家學者評選等方式評選,英國保誠人壽在眾多業者角逐獎項中勝出,代表其優質商品深植人心,獲得消費者與專業人士之肯定。

《2019卓越最佳保險評比》是卓越雜誌委託世新大學民調中心,針對台灣民眾選擇保險的關鍵指標進行評比調查,瞭解台灣民眾對國內保險認知,藉此也滿足民眾知的權益。網路調查以20歲以上有保險消費經驗的民眾為調查對象,依22縣市人口比例做分層隨機抽樣,並以各指標回答人次計算,分成民眾整體印象與顧客印象(60%),再加入專家學者加權評比(40%)。評鑑指標囊括整體品牌形象、服務品質、永續經營能力、滿足客戶需求、專業能力、企業社會責任、產品創新創意等等。

英國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從金管會副主委張傳章手上接獲此項殊榮。英國保誠人壽深耕台灣,為台灣這片土地提供在地化的保障與服務,以穩健的經營策略滿足台灣民眾保障需求,提供適切的保險方案幫助客戶從容地面對人生每一個階段。英國保誠人壽為分紅保單專家,自年初以來,不斷推出多支分紅保險商品,包含適合子女教育規劃的「美滿三一五」、適合資產傳承的「五五登峰」、「一路勝」、「六代勝」、「傳富世代」與「鑫傳世代」等,透過保誠人壽獨樹一幟的分紅保單建構客戶幸福的保障,也推廣Happy 2gether一起好幸福的觀念,幫助保戶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所愛的人。

英國保誠人壽與時俱進強調以客為本、提供創新的保險保障方案與多元服務滿足客戶需求,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其頗具特色的分紅保險商品。分紅保險商品是為客戶分擔風險的同時還能讓其有機會參與紅利分享,讓保障完整,資產持續累積。分紅保險商品「紅利共享」的特色,讓保戶有機會參與分紅保單專屬帳戶長期平穩的投資回報。分紅保險商品的保費,在扣除掉保險相關費用後,會投入獨立的分紅保單專屬帳戶,由專業團隊進行投資操作,保戶可以藉由分紅保單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當分紅專屬帳戶的投資績效越好,保戶就有機會分享到更多紅利,對於子女教育基金、退休基金的準備將更具實質效果。

英國保誠集團深耕亞洲地區逾95年,在13個保險市場服務超過1,500萬名保戶,憑藉其豐富的國際資源,在符合國際標準的風險控管框架下,透過妥善的財務管理、風險管理,展現出良好的經營績效,也是金管會2019年上半年推動「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績優的保險公司之一。英國保誠人壽堅持以長遠的規劃與穩健的經營,為保戶提供完備的壽險產品與服務,以滿足保戶在人生階段不同的需求,真正落實對保戶的承諾,達到一起好幸福的願景。

圖說: 英國保誠人壽榮膺最佳保險商品獎 總經理王慰慈代表受獎。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