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 勢破如竹 『為生活拼命吧』 微電影上映3天

即破100萬次瀏覽數  再推『圓你人生新夢想』系列講座

元大人壽再下一城!!本月推出的微電影「為生活拼命吧」推出才3天即破網路超過100萬次的瀏覽數,不僅成功吸引創造網路話題,更贏得許多網友的正面迴響與討論,佳評不斷。

元大人壽強調,這次推出的微電影與其他金融同業最大的不同在於大膽的跳脫金融業的框架,以極富創意的模式同時推出二支風格迥異的微電影,吸引不同世代加入元大人壽。其中「為愛貪心的人」影片中,訴說著人生各階段對於生命的傳承、家人的陪伴及追求自身幸福而貪心,除點出了專業壽險顧問對保戶的使命外,更可以在元大人壽完整與系列性專業課程培育下完成自身的夢想。而「為生活拼命吧」則以悸動澎湃的方式及慢動作特寫手法拍攝再搭配歌劇「卡門」音樂,使整部影片呈現張力十足的特殊效果,極具創造力與視覺震撼。除影片題材特別外,也藉此傳達元大人壽壽險顧問努力堅持的工作精神。

除了微電影「為生活拼命吧」 以創意獲得網路好評,成功創造市場關注外,元大人壽更延續此一熱潮,分別於1122日、1126日及129,特別在高雄(蓮潭大會館)、台中(大墩文化中心)與台北(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三場『圓你人生新夢想』系列講座,並邀請到人氣DJ劉軒、暢銷作家吳若權及前房仲業Top Sales葉國華(現為Apple House房屋總經理),共同分享他們的圓夢過程及經驗,歡迎所有懷有夢想的夥伴蒞臨現場,一起實踐、追逐自己的夢想。有關『圓你人生新夢想』系列講座詳情請上活動網址 http://lifeactivity.bwnet.com.tw查詢報名,或電「圓夢專線」(02)2500-7977 分機3839洪小姐洽詢。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