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兒童揮灑藝術創意齊做公益 為偏鄉學童帶來溫暖希望

台灣人壽『我的超級英雄 伊起傳愛偏鄉』彩繪比賽得獎作品揭曉

台灣人壽與文向教育基金會攜手舉辦的2015『我的超級英雄 伊起傳愛偏鄉』兒童創意彩繪比賽,獲獎名單已經公佈囉!所有參賽小朋友自由發揮藝術創意,畫出心目中的超級英雄,創作的同時也讓小朋友實際參與社會公益。此次繪畫比賽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公益合作,每位參賽者只要繳回一件繪畫作品,台灣人壽就捐款3元給伊甸基金會支持「象圈工程計畫」,關懷偏鄉學童多元發展議題。

台灣人壽表示,今年兒童創意彩繪比賽,共有超過1萬5千名兒童投稿參賽,參賽作品充滿純真童趣又富有創意,由三位專業評審老師,評選出「特優獎」、「優等獎」及「佳作獎」優秀作品;另外,因應本次主題,特舉辦「小小英雄留言」活動,讓小朋友發揮創造力,留言給心目中的英雄,為了鼓勵參賽,也從中抽出200名參與留言的得獎者,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所有得獎名單已公佈於台灣人壽官網活動網站。各組「特優獎」及「優等獎」共32幅優秀得獎作品除可於活動網站瀏覽欣賞外,即日起陸續於台灣人壽全台保戶服務中心進行全台巡迴展出,歡迎大小朋友蒞臨參觀。

今年的彩繪主題為『我的超級英雄』,讓所有小朋友們天馬行空自由創作發揮,有「超人、機器人」,有的描繪出各行各業、默默辛苦工作的「無名英雄」,有的畫出熱心的「導護志工」,或是「煮飯的阿嬤」等等,題材多元極富生活化。此外在畫作的表現上,無論是在繪畫技法和創意主題,都讓人耳目一新,非常精采。評審老師也相當肯定本次創作主題,覺得是個有趣又具有思考性的主題,對社會深具正面的意義。

得獎作品公佈的同時,台灣人壽也在台北分公司畫作展示會場舉辦公益捐贈儀式,當天由整合行銷中心協理林鍚榮及文向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鴻銘代表捐贈,伊甸基金會北區資源中心部長黃雪香代表受贈,此次公益捐贈全數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透過結合學校與社區的在地力量,推動「快樂早餐」、「課後照顧」、「多元才藝學習」,共同圈起溫暖的象圈,讓孩子擁有多元學習發展的機會。林鍚榮協理表示,台灣人壽多年來深耕台灣,以人為本的保險精神,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整合「文向教育基金會」公益平台及集團資源,致力推動各項公益行動方案,並以實際行動實踐社會責任,也希望藉此合作能幫助偏鄉小朋友勇敢逐夢。

●台灣人壽2015彩繪比賽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公益合作.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