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台灣人壽貼心推出「放心200殘廢照護終身保險」

涵蓋人生各階段風險規劃  附加豁免保費附約保障更完備

 

燒傷患者最大的挑戰是在出院之後!以八仙塵爆事故為例,多數傷患為年輕人,他們必須經歷長期艱辛的復健之路,還有後續療養、就學與就業的問題需要家屬及相關單位支持。許多年輕人因身強體壯,忽略了殘廢、失能的風險,其實不是只有老年人才會面臨失能問題,以創世基金會為例,全國16所植物人安養院共照護700名病患,其中約21%、近150名植物人的年齡層在40歲以下,若加計41至64歲族群,比率更大幅攀升至80%,台灣人壽建議,不論是兒童/青少年、中壯年,或是銀髮族,皆可透過保障完整的「殘扶險」轉嫁可能因意外或疾病導致殘廢的經濟負擔。

台灣人壽全新推出的『放心200殘廢照護終身保險』,保障涵蓋範圍廣,不論疾病或意外導致1~11級殘廢,一次給付一筆「殘廢保險金」(按殘廢等級給付比例,累積給付以保險金額為限),如果傷殘程度屬於較嚴重的一至六級殘廢,除了額外給付一筆「殘廢復健補償保險金」(保險金額×10%),每年定期給付「殘廢生活扶助保險金」,不論被保險人生存與否保證給付200個月,累積給付最高可達保險金額的10倍,被保險人於長期安養復建過程中,不僅可獲得較好醫療照顧品質,同時家庭經濟也可得到支持,此外,這張保單額外享有壽險保障,保險費有去有回,保障又保本。台灣人壽表示,為了提供保戶最完整的保障,同時推出『放心200』專案,以『放心200殘廢照護終身保險』為主約,附加『新金關愛豁免保險費保險附約B型』,如因疾病或意外致成1~9級殘廢和嚴重燒燙傷,可豁免續期保費以30歲男性,保額100萬為例,附加『新金關愛』每年只需104元,只要兩個銅板就能擁有多一層防護。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放心200專案涵蓋人生各階段風險規劃,以兒童與青少年族群來說,父母可用較低的保費提早為子女規劃壽險與殘廢的雙重保障,減輕子女因疾病或意外致成殘廢所帶來的經濟負擔;如果是中年三明治族群,該族群為家庭的經濟支柱,發生疾病或意外致成殘廢,將使家庭的經濟遭受到重大打擊。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資料統計,預估2020年,老年人口將達到近300萬人,平均每6.21個國民中就有一位是老年人,隨著高齡、少子、不婚、晚婚趨勢,銀髮族群獨居的狀態越來越多,因此銀髮族群更應替自己規劃壽險與殘廢療養的保障,即使獨居也可透過保險轉嫁失能風險,身為父母則讓自己不成為子女的負擔。

台灣人壽提醒消費者於購買本商品前,應詳閱各種銷售文件內容,如要詳細了解本商品請洽台灣人壽業務員、電洽24小時保戶服務專線0800-099850或至台灣人壽官方網站(http://www.twlife.com.tw)查詢,以保障您的權益。

 

附件:『放心200』專案範例說明

30歲的強強(男性),投保「放心200專案」,保額100萬元,繳費20年期,年繳保險費17,704元。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