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球人壽建議5種超實用兒童保單 

守護寶貝們最佳的兒童節禮物

全球人壽建議5種超實用兒童保單 

圖說: 全球人壽建議爸媽將買兒童節禮物花費,轉為購買超實用的兒童保單,把父母對孩子的愛,放進保單中,讓每年兒童節的送禮心意,化成身一輩子的保障,伴隨小孩成長最好的禮物,讓愛永遠都在。

根據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的定義,十八歲以下的孩子都叫做「兒童」,而這時期的孩子,最仰賴的還是父母的照顧,但誰都無法保證,可以照顧小孩到幾歲,因此,爸媽與孩子在迎接婦幼節想要帶孩子去哪玩,或者買什麼兒童節禮物前,不妨趁著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幫自己的小孩做好保單檢視。然而,在幫小孩進行保障規劃前,因為父母在孩子長大之前,都是寶貝孩子唯一的靠山,因此父母一定要先做好自己的醫療險、壽險、傷害險,以及退休資產累積規劃後,接著,就是幫小孩做好完整的保障規劃,讓保險的金縷衣除了可以時時刻刻給孩子最大的呵護,也陪伴著孩子長大。

在各種保單中,全球人壽認為,最實用的基礎兒童保單,總共分為5種,其中4種是保障型保險,1種是資產累積型保險。在4種保障型兒童保單中,最實用的莫過於日額型與實支型住院醫療險、意外險、癌症險以及重大疾病險。主要是因為目前食安議題頻傳、社會環境及飲食習慣改變,18歲以下的孩童抵抗力仍弱,且發育期間活潑好動,也喜歡刺激冒險,容易發生意外,因此,這4種超實用兒童保單可以當小孩的隱形防護網。

全球人壽提醒父母要特別留意「15歲」這個關鍵數字,因為在小孩保單中的壽險與意外險,有區分「15歲以下」與「15歲以上」的身故死亡理賠大不同。目前保險法規定,15歲以下的孩童沒有身故死亡給付保險金,就算父母有幫小孩購買壽險、意外險,萬一小孩不幸在保障期間身故,保險公司不會給付身故理賠金,而是退還總繳保費加計利息。要等到小孩年滿15歲以後,小孩的壽險、意外險才提供身故保險金。

若您家有小孩今年剛好年滿15歲或超過15歲,父母最好要再幫小孩提高壽險與意外險保障,因為壽險與意外險除了有身故理賠金,還有全殘理賠金,其中意外險更多了殘廢保險金,殘廢給付範圍囊括11級79項,保障範圍相當大,適度的幫小孩提高意外險保額,等於幫小孩提高了意外殘廢保障。尤其家中有「大齡」兒童,包括高中生、大學生,甚至在海外念書的孩子,他們很有可能在外面打工賺零用錢,也有許多和朋友出遊的機會,父母真的有必要幫大齡的小孩們提高意外險保額。

如果這4種超實用的兒童保單,父母都已經幫小孩買齊,保額也買夠的話,那麼,不妨再幫小孩規劃第5種超實用保單,那就是資產累積型保險,提早累積教育金。全球人壽認為,比較適合用來做教育金準備的保單為利變型保單,不論是美元利變保單,或是新台幣利變保單,都具備鎖利增值的特性,保單的價值可以跟小孩一樣「一暝大一吋」

守護孩子一輩子是多數天下父母的願望,因此如果可以將買兒童節禮物這些花費,轉為購買這5種超實用的兒童保單,把父母對孩子的愛,放進保單中,讓每年兒童節的送禮心意,化成身一輩子的保障,成為伴隨小孩成長最好的禮物,讓愛永遠都在。

全球人壽建議5種超實用兒童保單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