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公勝保經推動LIMRA專班,輔導將才績效管理

領先同業,培植領導將才振翅高飛

公勝保險經紀人(以下簡稱「公勝保經」)向來培育人才不遺餘力,今年第4季更是開辦「GMTC公勝將官班」,與國際壽險行銷研究協會(Life Insurance Marketing and Research Association, 簡稱LIMRA)合作,引進專業師資教授Pacesetter課程,重點培訓更多想要投入組織發展與單位運營的中堅夥伴。

LIMRA是國際最具公信力的壽險研究機構,在全球近60個國家中擁有775個會員公司,而公勝保經也是台灣區目前唯一成為LIMRA會員的保險經紀人公司。為了輔導公勝保經堅實的組織精英,這一次的「GMTC公勝將官班」特別委請在大中華地區授課無數、LIMRA企業諮詢顧問莊鴻俊特別安排時間,回台講授壽險業組織經營最經典的一門課—Pacesetter新一代管理技巧研討課程,透過4.5天的閉門訓練,建構並養成組織發展所需要的「增員選才技巧、提升工作績效、優化管理效率、擬定有效可落實的行動計畫、高效能激勵方案」等全方位領域的關鍵管理技巧。

經過4.5天的訓練結訓後,公勝保經的學員們也獲益匪淺,除了委外訓練,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也全程參與4.5天的課程,蔡聖威表示,「GMTC公勝將官班」將於2020年啟動4次的培訓計畫,讓學員們每一季都聚在一起做進度追蹤與分享如何結合實務、落實運用在單位管理上,彼此激盪出火花並借鏡他人成功經驗。

LIMRA進入台灣壽險市場30年,亦對台灣壽險業有相當大的貢獻。LIMRA台灣區總經理吳賢峰表示,Pacesetter是壽險業界針對同仁進階主管後有關績效管理、單位輔導的專業課程。問市近30年來,全球陸續開了超過1000堂課,幫助了超過上萬個壽險銷售高手,無論在專業知識、行銷技巧以及單位發展上,都收穫滿滿。

圖說1:「GMTC公勝將官班」於11月1日結訓,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前排右五)及LIMRA台灣區總經理吳賢峰(前排中)與學員合影留念。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