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樂齡樂活創意競賽 年輕世代展現超高五力

保險新血逆勢增長 南山持續擴大徵才 

南山人壽為喚起更多年輕世代意識到因應高齡化社會的來臨,帶來的生活型態及保障需求的改變,搭建一個可以輕鬆對話且發揮創意的平台,近日特別在全台各地舉辦五場「2020南山樂BAM齡活+創意提案比賽」,吸引超過180隊、近900名大專院校學生參加。透過「樂齡」、「樂BAM」、「樂活」這三大主題,讓年輕世代以多元的形式呈現自我創意。活動不僅引起許多年輕學子的興趣,也獲得眾多合作院校的正面迴響。南山人壽表示,活動希望能協助年輕世代關注社會的趨勢脈動,結合自我專長與潛能,厚植未來邁入社會的根基。未來南山人壽也會持續深耕校園,協助學生提升自我競爭力及宏觀視野。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就業釋出機會銳減,整體就業市場急凍,社會新鮮人的求職難度更甚以往。但根據南山人壽的統計與觀察,保險產業的熱度卻是逆勢成長。南山人壽今年上半年,職場新鮮人應徵保險業務員的履歷量相較去年同期反而增加近一成五左右。南山人壽表示,新鮮人特別需要純熟的培訓機制才能打好職涯根基,南山人壽的「優質人才培訓計畫」具有兩大特點,一是提供新人為期一年、四階段、204小時的紮實訓練,二是除原本的佣獎之外,額外提供一年最高新台幣30萬元的獎金,協助新人奠定銷售基礎。在就業環境嚴峻的後疫情時代,南山人壽預計下半年仍持續擴大徵才。

圖、南山人壽舉辦樂齡樂活創意競賽 年輕世代展現超高五力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