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母親節前夕推出「相信.感謝」母親節影片

七對親子、夫妻共同向心力  傳遞品牌故事

圖說: 七對業務員共同舞出向心力 傳遞南山品牌故事。

母親節要到了,為了強化同仁的認同感,並藉此傳遞南山的品牌故事及對大眾的承諾,南山人壽特別在母親節前夕推出主軸為「相信.感謝」的母親節影片,希望透過「母子」、「母女」、「夫妻」及感情好的「上司與下屬」共同合作學習⼀支舞蹈,拉近雙方距離,內外勤一起合作讓情感升級,舞出向心力。影片於5月6日在南山人壽官方臉書上正式曝光,至15日為止一共有九支影片陸續登場。

這支主軸為「相信.感謝」的母親節影片,找來七對南山人壽業務員,有母子檔、母女檔、夫妻檔及情同母女的上司下屬一起擔綱協力完成。影片拍攝的當天,七對業務員搭檔穿著白衣白裙,在暖暖的夏日陽光下翩翩起舞,舞姿時而動感、時而俐落躍起,很是吸引人。

值得注意的是,七對業務員中,包括2對夫妻檔、3對母女檔,以及母子檔與直屬上司下屬各1對,他們花了長達三個禮拜的時間練舞,無形中也深化了彼此的感情。其中還有夫妻檔說,「幾乎沒有牽手機會,也因為此次跳舞再牽起對方的手」,讓雙方情感跟著升溫。

而當中唯一的一對母子檔,元利通訊處的羅采禎處經理與元捷通訊處的高翊紘處經理,跳起舞來也格外搶眼,羅采禎受訪時表示,她從沒想過會有機會跟兒子一起共舞,在此次練舞過程中,母子也培養出默契,除了親情外還多了夥伴關係,感情更深厚;富群通訊處翁筱筑處經理則是與念大學的女兒共舞,她笑著說,跟女兒一起做過很多事,包括一起出國一起旅遊,但一起跳舞這還是生平第一次。

您有多久沒抱抱媽媽,或跟媽媽說聲「我愛你」了?此次透過南山人壽推出影片,多次練舞的機會也讓親子檔多了很多對話的機會,騰煇通訊處王心緹區經理跟媽媽搭檔跳舞,心緹媽媽說,當心緹爸爸過世,一夜之間世界變了,讓她手足無措,不過現在孩子大了,靠的都是孩子;心緹也說,「沒有媽媽就沒有現在的一切,媽媽的腳不舒服,就讓我當您的腳吧!」一席感性的話惹哭母女兩人。

壽豐通訊處蔣怡安處經理與李珮宸區經理,也是七對搭檔中很特別的一對,她們是情同母女的主管與下屬關係,蔣怡安受訪時說,兩人主管與下屬關係已經長達13年,兩人感情其實形同母女,且平時兩人感情就很好,同一個團隊像一家人一樣,一起工作生活,甚至比家人相處時間還要長。

南山人壽特別選在母親節前夕推出母親節影片,此次的主軸是「相信.感謝」,影片傳遞出,相信南山是保戶堅實的靠山,且相信保險是為未來的自己打造人生的防護網等。而感謝,則希望傳遞除了感謝這陣子以來防疫辛苦的醫護人員與志工、也感謝職場上幫助過你的夥伴,深深的感謝凝聚大家的心,創造共好的力量。南山人壽希望透過七對業務員夥伴共同合作學習⼀支舞蹈,拉近彼此距離,加強同仁對公司的認同感,並藉此傳遞專屬南山人壽的品牌故事及表彰對大眾的承諾。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客服中心0800-020-060。)截至一Ο八年第四季,資產總值約新臺幣4.9兆元,有效保單約1,100萬件,提供超過629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317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在2014至2020年連續7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臺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2018至2020年連續3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保險品牌(Best Insurance Brand)」,2019年更首度獲得保險業亞洲雜誌(Insurance Asia Magazine)頒發「年度最佳壽險公司獎」及「年度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並以「南山慈善基金-醫療關懷計畫」榮獲「第九屆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連續25度獲得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保險品質獎》「業務員最優」榮譽、2019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獎」、「最佳產品獎」、「傑出企業獎」,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