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獲第八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壽險公司第一名

發揮公益服務業精神 從客戶角度思考 品牌實力深獲信賴

《今周刊》第八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調查結果於今(25)日正式揭曉,南山人壽發揮公益服務業精神,從客戶的角度設計符合需求的商品,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贏得商務人士一致的信賴與推崇,勇奪「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壽險公司第一名寶座,品牌實力深獲肯定。

第八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由《今周刊》與中華徵信所合作,為能更精準掌握商務人士心目中的理想品牌,以電話訪問,針對台灣TOP5000企業經理人及《今周刊》訂戶,包括企業主、企業內中高階主管、醫師、律師、會計師等專業人士進行調查。調查範疇涵蓋3C、家電、交通工具、服飾與配件、飲酒、服務、生活與保健等7大類。在服務業「壽險公司」中,南山人壽以卓越的品牌實力拔得頭籌,贏得商務人士一致的口碑,成為壽險公司的領導品牌。

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表示,品牌價值是企業成功的核心關鍵,更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因此南山人壽一直將「成為客戶心中首選的保險公司」做為公司的願景,從客戶的角度思考,不斷自我挑戰,發揮保險專業,用心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商品和服務,為保戶創造更大的價值,也因此能贏得客戶的心,建立堅定的信賴關係,台灣中高階商務人士在這次調查中給予南山人壽的認同,就是對我們所有內勤同仁及業務夥伴多年努力不懈、專業用心的肯定和鼓勵。

每一張保單都是對客戶一輩子的承諾,秉持公益服務業的精神,南山人壽致力提供效率、精準、溫暖關懷及感動人心的服務。尤其在保戶最重視的客戶服務措施與溫暖關懷的理賠服務上,過去四年除陸續推出包括「20分鐘快速理賠」、「一通電話到府理賠服務」等貼心的客戶服務措施;在重大意外事故上,更在客戶提出理賠要求前,就主動派員協助家屬,及時送上關懷,協助客戶辦理理賠。

未來,南山人壽將持續發揮「公益服務業」的精神,傳遞「信賴、關懷、誠信」的理念,透過專業的保險規劃、優質的服務品質、多元完善的保險商品,協助保戶規劃終身的幸福,作為客戶「幸福的代言人」與「心目中首選的保險公司」,更引領台灣整體保險業進步與成長,為台灣社會創造更多幸福。

圖說: 南山人壽獲《今周刊》第八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壽險公司第一名,杜英宗董事長於致詞時分享南山的品牌精神。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四年第三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60萬件,提供近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5年獲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榮耀,2014及2015連續兩年榮獲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連續四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同時,南山人壽更獲得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天下雜誌「2014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0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3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7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6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