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啟動體內綠環保 響應環境綠和諧

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6/6起跑

捐血,可說是利人利己的公益善行,一來可促進血液的新陳代謝,做好體內環保;另外,捐血一袋可以幫助傷病患者,挽救一條寶貴生命。遠雄人壽今年再度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從6月6日開始至8月10日,陸續在宜蘭、新北、豐原、台南、桃園、新竹、台北、基隆、花蓮、台中、高雄及屏東等地擴大舉辦十五場,民眾捐血一袋即可獲得【向日葵易開罐小農場‧開心樂活植栽】,響應環境綠化健康輕生活。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遠雄人壽一直推廣健康輕生活理念,從自身做起、關心家人、親朋好友,一直延伸至我們生長的環境,2017【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有別以往,這次結合綠化精神,除了透過捐血活動號召民眾捐熱血,啟動體內綠環保;另一方面,更挑選一款使用科技無菌代用土的開心樂活植栽,贈送給捐血民眾,希望透過樹苗綠化環境的特色,號召大家一起響應環境綠和諧,實踐友善土地的生活方式。

根據專業醫生指出,捐血最大的好處是促進血液的新陳代謝。因為人體血液中的血球大約能存活140天,過了這段時間,血球的帶氧量便會降低,成為較老的血球,如果能定期捐血,不但可加快排出體內已老化的紅血球,刺激骨髓加速紅血球的生成,而且新生紅血球帶氧功能也比較好,人會感到身體輕鬆。不少研究也都證實,經常捐血可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有益身心健康。

遠雄人壽誠摯邀請所有保戶、民眾加入捐血行列,活動地點及相關辦法可至遠雄人壽企業網站或遠雄愛生活臉書粉絲專頁查詢。健康綠生活,就從捐血開始!

啟動體內綠環保 響應環境綠和諧

圖說: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6/6起跑。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