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幼童運動風氣盛 你的孩子也帶著「它」嚕來嚕去嗎?

台灣近幾年颳起一股孩童瘋玩滑步車的現象,並參與國內外大大小小的滑步車比賽。隨著極限運動的年齡層逐漸變小,甚至會步行就可以玩,因此越來越多孩童喜歡假日到公園玩滑步車、蛇板及直排輪等活動。但在孩子玩樂之餘,也隱藏了受傷的風險,而且透過新聞不斷報導,因為場地的不適宜而造成孩子在玩滑步車時受傷,增加了家長的擔憂。

 

考量到這樣的狀況,和泰產險近期推出了針對孩童的全新傷害險專案-童趣嘉年華,對將所有重要保障都涵蓋,如一般意外身故或失能保險金、實支實付傷害醫療、重大燒燙傷、個人傷害特別看護費用保險金等,對象為0至15歲(未滿)的孩童皆可投保。

 

童趣嘉年華專案主推高保額實支實付(乙型),當民眾於合格醫療院所看診後,提供的所有單據將在保額內全額賠付,同時針對兒童經常發生的重大燒燙傷給付也提高至300萬,不論孩子在家庭生活中或戶外遊玩的過程中,家長都多一份保障。此外,專案的保費僅需594元便可擁有充足的保障,若是想保較高額度的保障內容,也只需再多花185元,達到低保費,高保額的訴求。

 

民眾即日起至和泰線上投保網(ec.hotains.com.tw)投保此專案,培養親子間的樂趣同時也能兼顧孩子的保障。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