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新年理財攻略──達成財務目標非難事 保德信人壽自美引進首創的財務健全課程 幫助台灣民眾有系統地進行財務規畫

圖說:保德信人壽總經理泰迪倫號召台灣全體企業主和團體協會,將財務健全課程納入員工福利中。

〈2019年1月29日訊〉每到農曆年,大家總不免俗地要為來年許下心願並好好地做番規畫。如同 2019 年的經濟關鍵字──「變」所代表的,民眾殷切盼望新的一年生活能變得更好。為此,保德信人壽在金豬年將引進創新且特有的「財務健全」課程,這套課程為台灣首創,目的是要幫助民眾擁有更好的生活,並達成財務目標。

 

自 1875 年以來,保德信就致力於向全世界的個人和家庭提供財務安全與心靈平和。保德信人壽總經理泰迪倫(Dylan Tyson)表示:「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保德信總是與民眾站在一起,提供最適切的財務解決方案。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良好的財務生活,而這套財務健全教育正是達到該目標的關鍵。保德信的財務健全課程是由一系列的講座所組成,內容涵括個人財務情況的各個面向,是全方位的教育課程。」曾在美國與韓國主導許多成功退休金相關計畫並有豐厚經驗的泰迪倫說道:「保德信人壽的財務健全教育將為台灣民眾帶來深遠且重要的改變。」

 

在眾多的新年規畫中,財務是最具挑戰性,同時也是民眾深感重要的課題之一。近來的調查都在在顯示,在台灣,年屆退休的民眾往往在將近退休之際才驚覺他們為退休後生活的準備不足,或是發現他們可能得受限於較拮据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年青人則是在收入與支出之間已顯短絀,根本無法儲蓄,更遑論為退休做計畫。所幸民眾大都深知財務知識的不足將導致不知何做適當的計畫並採取正確的行動,因而也都展現想學習財務知識的深切渴望。

 

歲末也是公司和企業主們犒賞及回饋員工的重要時刻。「給員工年終獎金固然是好,但是保德信人壽更鼓勵僱主們進一步思考,由公司端提供有系統的財務教育訓練這方面的知識型福利給員工們。因為幫助員工們建立起自身正確健全的財務觀念是更有意義的,而且對員工的影響也是更長遠的。有句英文俗諺說得好:『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當員工能處理好生活中的大小財務需求後,他們就能更專心在工作上。這對公司和員工來說將是雙贏的局面。」泰迪倫表示。

 

保德信金融集團 2014 年甫在美國推出財務健全課程。泰迪倫指出,「保德信每年在全球投資了超過十億美元推廣這項課程。」有鑑於在美國的成功經驗,一向深耕台灣的保德信於今年借助美國的經驗,在台灣展開這套財務教育課程,將財務健全課程納入員工核心福利的其中一項,協助企業主向員工展現他們照顧員工的心意──不管在金錢上或是在知識上,幫助台灣民眾達到財務安全的境界。泰迪倫再次強調,「我相信,一個有效的財務健全課程是解決民眾財務問題的必由之道。」

 

欲知更台灣保德信人壽「財務健全課程」,請電 0800-015-000,將有專人提供進一步諮詢服務。

 

# # #

以「人間愛、家族愛」為核心價值為本,保德信於 1990 年進入台灣市場,成立保德信人壽。以獨特的量身訂做方式和以保障為出發的理念,保德信人壽的專業壽險顧問致力於向台灣的個人和家庭提供財務安全和心靈平和。藉由每年舉辦的「國際奉獻日」及「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保德信人壽持續展現其對營運所在地的承諾和貢獻。

♦ 2008, 2009, 2010, 2012, 2018 年五度獲金管會認可為「模範壽險公司」

♦ 2018 年獲中華信評「twAAA」信用評等

 

# # #

台灣保德信人壽為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所屬的子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團是金融服務業的領導者,截至 2018 年9月 30 日為止,旗下管理資產約為 1.41兆美元,在美國、亞洲、歐洲及拉丁美洲都有營業據點。保德信多元且優秀的人才,透過多種商品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年金、退休相關服務、共同基金、投資管理等,致力於幫助個人及法人客戶,增長及保護其財富。過去一百餘年來,保德信企業標誌──岩石,在美國一直代表著堅實、穩固、專業及創新。保德信金融集團目前在台業務包括人壽保險及投信基金產品。如需更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prulife.com.tw.

♦自2016 至2019年,連續四年獲<財星>雜誌選為健康照護產業中「最受尊崇的公司」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