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母親節貼心獻保 防癌險守護媽咪健康

母親節即將來臨,許多子女會為平時辛勞為家庭付出的媽媽精心挑選禮物表達感恩心意,此時不妨送給媽媽保險保障,既貼心也給媽媽安心,而現代許多年輕媽媽在規劃保險時經常會以子女或先生做優先投保,卻忘記考量自我的健康風險,但其實不少媽媽除了忙著照顧孩子,也要同時肩負家庭經濟重任,並要照顧長輩,因此遠雄人壽提醒,媽媽族群可善用保險做好風險管理,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到身邊的親人。

依據衛福部資料統計,癌症已連續35年位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平均每5分鐘就有1人罹癌,且前十大癌症死因中,即包含乳癌、卵巢癌兩種婦女專屬癌症,遠雄人壽提醒,癌症罹患率有日益年輕化的趨勢,須小心提防女性專屬癌症的侵襲,以現今醫療進步,癌症已非不治之症,如能早期發現,配合積極治療及長期追蹤,抗癌並非難事,「遠雄人壽愛無限B型防癌照護終身健康保險附約」即提供癌症照護的長期保障,讓保戶的抗癌之路上無後顧之憂。

「遠雄人壽愛無限B型防癌照護終身健康保險附約」給付項目即包含一次給付性的「初次罹患低侵襲性癌症保險金」,若保戶不幸罹患侵襲性癌症,將依保險金額的12倍給付「罹癌照護補助保險金」,其後每年若癌症確診則將持續給付,最多領取20次,此外每年並給付「癌症定期追蹤檢查保險金」,守護保戶健康。

以30歲陳媽媽投保「愛無限B型防癌照護終身健康保險附約」保險金額2萬元,20年期,年繳保費23,440元為例,若罹患低侵襲性癌症時,即可一次領取30,480元「初次罹患低侵襲性癌症保險金」。如在第二保單年度起確診罹患侵襲性癌症,立即給付陳媽媽保額12倍的「罹癌照護補助保險金」24萬元,其後的19年內如生存且持續癌症確診,年年都會給付24萬元,累積最高領取保額240倍,共480萬元;此外,陳媽媽每年還能領取「癌症定期追蹤檢查保險金」2萬元,累計最高保額50倍,共100萬元。另外,一旦保戶罹患侵襲性癌症後,便無須繳納續期保費,保障持續有效,全力支持保戶安心抗癌。

現今癌症雖然發生率高但生存率也高,遠雄人壽建議善用防癌險作為經濟後盾,轉嫁治療費用及收入中斷的風險,更提醒民眾平時需多注意個人飲食健康,透過適量運動、充足睡眠,不抽煙,少喝酒,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才是有效減少癌症及其他疾病發生的不二法門。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