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激發宅創意 抗疫不寂寞

參加金險獎影片徵件 神救援生活荷包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衝擊各行各業,為了防止病毒傳播,許多中大型活動紛紛喊停,此時參加線上活動最是安心,針對全國大專院校學生舉辦的年度創作賽事~第二屆《金險獎》網路徵件活動不但不喊卡、還擴大舉辦,遠雄人壽鼓勵大學生即使宅在家,也要激發創意,拍片拿獎金,活動總獎金高達27萬元,極短15秒影片便有機會奪大獎,CP值極高的賽事,不妨把握機會拍一波。

第二屆金險獎活動主題「好險‧神救援」,充分展現生活驚險面的趣味化解,已吸引許多學生躍躍欲試,參賽者紛紛用影片展現個人心中對於「神救援」的想像,或是真實人生的「神救援」經驗,像是睡過頭快遲到時,突然傳來樓上的施工聲;納悶女友為何臭臉時,手機顯示了FB女友的生日提醒;出差前一刻忘投保旅平險,好險有網路投保瞬間優雅搞定;趕搭高鐵忘戴口罩,碰上好心路人分送口罩,心情彷彿中樂透。遠雄人壽表示希望大學生透過敏銳的觀察力、不設限的創作力,運用影片表現出生活中沒有提前做好準備的時刻,一旦遇到緊急情況有個「神救援」該有多好,進一步傳達年輕族群保險能夠帶來最安全的防護,讓你不必求神助,神救援也能如影隨行。

「金險獎」徵件活動即日起至5月18日,打造安心無慮的網路參賽機制及平台,參賽人數及影片形式皆不拘,防疫等級百分百。今年更針對年輕族群偏好短影音特性,特別推出「極短片組」,拍攝15秒影片就能挑戰2萬元評審特別獎;短片組徵件長度則為30秒到3分鐘,首獎高達10萬元,另設置特選獎5萬元及優選獎3萬元。還有專業技術獎項,包括攝影獎、創意獎、後製獎、劇本獎及美術獎,獎金各為1萬元,另外早鳥參賽者還可超前部署提早號召親朋好友投票,就有機會加碼贏得網路人氣獎項。大學生因疫情因素,打工時數減少沒關係,用創意影片參與金險獎,不僅神救援荷包,更能為大學生涯寫下一頁精采篇章,活動詳情請上第二屆《金險獎》活動網站http://bit.ly/fglife_shortfilm2,並可密切關注「遠雄愛生活」粉絲團,接收第一手活動訊息。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