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猴年賀歲影片「感謝您都在」春節上檔

三商美邦 感謝保戶全力相挺

歲末年終之際,是一個充滿溫馨、感恩與祝福的季節,三商美邦人壽於猴年春節期間,推出「感謝您都在」賀歲影片,2/7晚間6點後於各電視頻道和Youtube播出。一句真誠的「謝謝」,表達三商美邦人壽成立二十多年來,對於200多萬位保戶、350多萬張保單支持的感謝。該公司表示,對於過去,心存感激;對於未來,全力以赴,將在現有的基礎上,一步一腳印向前邁進,期許成為所有保戶堅強的後盾,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猴福齊天!

在一生不同的階段中,有許多值得感謝的人事物,心中的感念實在不是言語所能述說,筆墨所能描繪,一句「謝謝你」,是千言萬語中最單純、最真摯的一句話!三商美邦人壽此次推出的賀歲影片,特別由全省多位主管擔綱主角,代表該公司對每一位客戶的感謝心意,期待透過最單純、真誠而堅定的語氣,說出「謝謝你」、「西蒙您安珠協」、「Thank you」與「真多謝」,傳達該公司對每一位保戶道不盡的感恩之意。

三商美邦表示,新的一年,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所有的同仁會抱持著感恩的心,啟航再出發。該公司由衷感謝二十多年來每一位保戶朋友全心的鼓勵、全力的支持、全意的信賴,感謝您都在,三商美邦將繼續努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更多的人,成為保戶及社會大眾最可靠的夥伴與最堅強的後盾!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