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迎接金猴年 善用保險穩健累積資產

遠雄人壽利率變動型保單助你一臂之力

農曆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許多民眾辛苦了一整年,最期待的就是拿到年終獎金,計畫著要用來年節採買、準備紅包、家庭旅遊或是投資理財等等。遠雄人壽建議,年終獎金到手後別急著花掉,可先預留一筆金額支付過年所需費用,剩下的獎金則透過保險做好完善規劃,一方面提高自己與家人的人生保障,一方面利用保險中長期時間的複利效果,穩健累積資產,把年終獎金變大。

根據統計,國人理財規劃愈來愈趨向保守,擔心因通貨膨脹侵蝕辛苦累積的資產,在金猴年即將開始之際,不妨先著手訂定理財計畫,選擇合適的工具,一步步完成夢想。遠雄人壽建議可透過「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達成目標,其增值回饋分享金機制可有效抗通膨。以「金穩鑽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台幣計價)及「美利鑽美元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美元計價)兩張保單為例,不僅滿足民眾不同幣別需求,且具備「資產增值」、「保本保值」、「對抗通膨」三大特色,是民眾穩健累積資產的首選商品。

「金穩鑽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為例投保年齡最高至80歲,保障期間30年,一次繳費,保險期間屆滿後即可領回保額一倍的保險金;保障期間內,保戶有機會透過增值回饋分享金增加壽險保障,避開風險。增值回饋分享金的給付在第一至第六保單年度以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方式給付;自第七保單年度起可選擇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以35歲陳先生投保「金穩鑽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基本保險金額400萬元,可享0.5%保費折扣,故折扣後躉繳保費為3,086,490 元,假設增值回饋分享金之運用皆選擇「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增加保額)」,陳先生在保險期間屆滿時可領回基本保險金額對應之滿期保險金400萬元,加上累計增加保險金額對應之滿期保險金3,245,447元,共計可領回7,245,447元(註),可作為陳先生的退休基金。另一張「美利鑽美元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則為美元計價,適合有美元資金需求,或是有計畫旅居國外,留學等需求的民眾。

新的一年,遠雄人壽持續秉持「為生命增添好生活」的經營理念,從「心」做起,致力滿足保戶人生階段需求,永續健康生活,為每一位保戶權益把關!保戶如有商品相關問題,可至遠雄人壽企業網站查詢,或撥打客戶服務專線:0800-08308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註:被保險人保險年齡達16歲之保險單週年日前,增值回饋分享金給付方式另依保單契約條款約定方式給付。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