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臺灣企銀 保誠人壽 兩大企業攜手做公益

百萬助家扶 一起好幸福 幫助弱勢兒童平安長大

臺灣企銀與保誠人壽的合作即將邁入第十年。於7月6日由雙方共同舉辦的「百萬助家扶 一起好幸福」記者會,更象徵兩家金融服務業的合作進入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今天的記者會由臺灣企銀董事長朱潤逢與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聯袂出席。雙方除了在業務上默契十足、密切合作外,更將銀行保險提供客戶安心的理念延伸到社會公益,推出「百萬助家扶 一起好幸福」的募款活動,為家扶基金會的「兒童保護」募款。該活動在臺灣企銀的數位與分行兩大通路同時進行,號召大家一起集結愛心,響應百萬募款,支持家扶,讓孩子好好被愛,一起好幸福。

臺灣企銀董事長朱潤逢表示:「我們對這項公益募款活動,非常認同。很高興這次與保誠人壽合作,從業務層面擴展至社會公益,意義深遠。我們希望可以拋磚引玉,激發社會的正面能量」。保誠人壽自1999年在臺灣營運開始,一直是家扶基金會的公益夥伴,保誠人壽臺灣區總經理王慰慈說:「保誠人壽積極宣揚「一起好幸福」的價值理念,以滿足客戶人生中的各種保障需求,並實踐於企業社會責任。這次很高興與臺灣企銀攜手,連結大家的愛心與企業資源,一起做好事,讓更多人一起好幸福。」

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處長林秀鳳也感性的表示,家扶基金會自1987年起推動兒童保護工作,從倡議、推動兒童相關法案、設置兒童保護熱線、開辦寄養安置服務等,全面建構臺灣兒童保護服務網絡。然而,近年兒童保護的資助日益減少,亟待外界資源的挹注。保誠人壽今年邀請長期合作的夥伴 – 臺灣企銀,一起為家扶基金會募款。林處長特別感謝兩大企業共同重視兒保議題,讓家扶基金會的孩子都能一起好幸福。

想要付出愛心、參與這項募款活動者,可以到臺灣企銀的官方網站活動網頁 (https://nnb.tbb.com.tw/TBBNBAppsWeb/pcalife/PcaLotto.jsp),點閱「外星人媽咪」影片,並留下姓名與電話,臺灣企銀與保誠人壽即共同捐出100元給家扶基金會,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此外,保誠人壽與臺灣企銀也在其復興、豐原、高雄等三家分行設置討喜的i寶捐款機,並在20個分行設置捐款箱,方便客戶即時發揮愛心,支持家扶基金會推動兒童保護,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

保誠人壽與臺灣企銀的合作始於2008年,一直以來雙方皆有良好的默契。2016年,為支持臺灣企銀推行數位金融的策略,雙方開始在臺灣企銀的數位平台(Hi Bank)進行「一起好幸福」的宣傳活動,傳達「先把自己照顧好,才能照顧好自己所愛的人的理念。」這項活動受到臺灣企銀客戶與同仁的廣大回響,雙方決定在2017年繼續推廣「一起好幸福」的理念,並將其延伸至社會公益。讓客戶也能參與幫助社會中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也能一起好幸福!

臺灣企銀 保誠人壽 兩大企業攜手做公益

圖說: 臺灣企銀 保誠人壽 兩大企業攜手做公益.

臺灣企銀 保誠人壽 兩大企業攜手做公益

圖說: 保誠人壽積極宣揚 「一起好幸福」的價值理念 並實踐於企業社會責任.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