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愛無限B型防癌照護終身健康保險」

提供癌症照護補助保險金+定期追蹤檢查保險金雙重保障

衛福部日前公布105年國人十大死因,癌症連續35年蟬連榜首,因癌症死亡人數高達4萬7千760人,佔死亡人數27.7%,平均每11分2秒就有一人因癌症死亡,死亡時鐘比104年快了11秒。但隨著醫療技術日益進步,癌症早已不再是絕症,許多病患只要配合長期治療與追蹤,戰勝癌症機率大幅提升。有鑑於抗癌之路需要長期照護與治療,遠雄人壽創新推出「愛無限B型防癌照護終身健康保險附約」,希望理賠項目能涵蓋癌症持續照護、定期追蹤等需求,優於業界提供20次「罹癌照護補助保險金」與年年給付「癌症定期追蹤檢查保險金」兩項保障,打造更全面的癌症防護網,安心抗癌成功沒煩惱。

根據台灣癌症登記中心統計,台灣癌症五年存活率,全癌症達55.1%,甲狀腺為96.2%,女性乳房87.8%,攝護腺為85.9%,癌症治療過程是一場長期抗戰,需要病患本身的配合、家人的陪伴及一筆不小的醫療費用。其中健保不給付的項目就包括了新式治療,長期看護費用、無法工作收入中斷、保健食品補充及定期檢查開銷等,遠雄人壽長期關注防癌趨勢,貼心推出「愛無限B型防癌照護終身健康保險附約」,給付項目包括一筆給付「初次罹患低侵襲性癌症保險金」,若不幸罹患侵襲性癌症,每年只要癌症確診,另提供最多19年(共20次),最高240倍保額的「罹癌照護補助保險金」與每年「癌症定期追蹤檢查保險金」,合計最高可領取50倍保額。

以30歲陳先生投保「愛無限B型防癌照護終身健康保險附約」保險金額2萬元, 20年期,年繳保費23,400元為例,若罹患低侵襲性癌症時,可一次領取30,420元「初次罹患低侵襲性癌症保險金」(表定年繳保費的1.3倍X保險金額)。如在第二保單年度以後確診罹患侵襲性癌症,立即給付陳先生保額12倍的「罹癌照護補助保險金」24萬元,初次罹患日後的19年內,每年生存且提供當年癌症確診文件,年年可領24萬元,累積最高領取保額240倍,共480萬元;此外,陳先生每年生存即可領取「癌症定期追蹤檢查保險金」2萬元,累計最高保額50倍,共100萬元,讓陳先生與家人無後顧之憂,周全抗癌保障。

遠雄人壽身為醫療險領導品牌,持續關注醫療發展與長期照護趨勢,提供最符合民眾需求的健康險保單,貼心守護保戶的健康。有關商品詳細訊息,歡迎至遠雄人壽官網商品專區(http://www.fglife.com.tw)查詢,或撥打保戶服務專線0800-083-08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