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英國保誠人壽「以客為本」

摘下「年度保險申訴綜合評分值第一名」殊榮

金管會保險局公布最新「108年度保險申訴綜合評分值」結果,英國保誠人壽在22家保險公司中脫穎而出,獲得壽險業綜合評分值第一名,無論是在非理賠申訴率、理賠申訴率及申訴平均處理天數都名列業界第一。

向來「以客為本」的英國保誠人壽,特別重視客戶體驗,同時透過客戶滿意度調查收集客戶在不同服務面向的回饋意見、了解客戶的需求並予以優化。在108年的客戶滿意度調查中,客服滿意度高達99%,代表其客服團隊的優質服務深受肯定。調查中的理賠滿意度亦達到95%以上,突顯保誠人壽對保戶的用心及專業服務非僅止於銷售,也運用在保戶最需要的理賠服務上。這些優質服務的堅持與用心贏得客戶的高度肯定,也因此讓英國保誠人壽在年度保險申訴綜合評分值上拔得頭籌。

英國保誠人壽為優化客戶體驗服務,從客戶的需求面出發,洞察消費者對保險商品與服務的期待,強調「客戶體驗至上」,不僅持續提升線上客服人員專業訓練及素養,更積極開發各項數位科技與人工智能的解決方案,為客戶打造優質服務新體驗,如「智能客服–保寶」、「保服一電通」、「網路理賠–e拍即傳」等各項服務,並與醫療院所合作結合科技推出「保險金抵繳住院醫療費用」快速理賠服務,以一條龍的服務方式,深化與保戶之間的關係。

今年初,因應COVID-19疫情的發生,英國保誠人壽更率先同業推出COVID-19住院慰問金,並放寬條件取消法定傳染病30天等待期之約定,提供保戶緩繳保費服務,使保戶權益不受影響,與保戶一起度過疫情衝擊。

英國保誠人壽深耕台灣市場,強調「Happy 2gether一起好幸福」,為提升客戶滿意度展現堅持與用心,持續優化客戶服務體驗,提供更便利及創新的客戶服務方案,並開發滿足客戶人生各階段H(Health & Protection健康醫療保障)、E(Education子女教育)、A(Asset Planning & Transferring資產傳承規畫)、R(Retirement樂活退休)四大需求的多元商品與服務,以具體行動與客戶攜手邁向「一起好幸福」的願景。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