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藝文公益贊助 遠雄人壽邀請癌症社福團體免費共賞

親人之間的愛與牽絆,不會隨著時空而消逝,而是在時間的沉澱中益發的純粹、深摯與動人!這是舞台劇《時光の手箱:我的阿爸和卡桑》劇中傳達的真意,遠雄人壽基於從自身做起、珍愛自己、疼惜親人,讓愛傳出去的創立初衷以及對文創藝文的認同,不僅大力支持贊助,並邀請台灣癌症基金會及癌症關懷基金會社工、病友們一同欣賞,希望透過戲劇療癒分享,給予心理層次關懷,為社會注入希望的正能量。

 

身為國內在地保險公司,遠雄人壽熱愛台灣這片土地,努力傳遞保險價值的腳步從未停歇,希冀讓每一個家庭因擁有保險保障無後顧之憂。相同的是,舞台劇背後推手「影想文化藝術基金會」,首次透過紀錄片述說台灣的故事,提供年輕世代更多文化養份,結合影像與舞台劇表現呈現創意精髓。遠雄人壽董事長孟嘉仁表示:「不論社會如何變遷,唯有透過戲劇、說故事、音樂等教育方式,可以讓大眾找到新的力量,豐富生命意義,同時從人文藝術的推展過程,不散播愛與希望,讓善的力量不停轉動。」未來,遠雄人壽將整合更多資源投入社會參與,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支持藝文發展。

 

遠雄人壽長期關懷癌友家庭,已連續八年贊助台灣癌症基金會,共同舉辦「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今年第三季將開放報名申請,並且持續推動癌友營養諮詢計劃,邀請民眾與保戶響應捐款,支持癌友透過健康食物積極抗癌;同時也提供癌症家庭微型保險,除了保障癌友本身,更進一步擴及癌友家人,貢獻企業一己之力,播撒希望的種子,時刻關懷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