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蘇黎世產險推廣強制汽車責任險績效卓著 獲金管會肯定

蘇黎世產險秉持「以客為本」的理念,幫助客戶瞭解風險並保護其不受風險的影響,致力於推廣強制汽車責任險且績效卓著,獲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下稱金管會) 於今日在公益路跑暨園遊會活動中公開表揚,蘇黎世產險鄭林經董事長代表受獎。

蘇黎世產險葉宜君總經理表示,強制汽車責任險自民國八十七年實施,提供車禍受害者及其家屬生活及時之保障。根據歷年來民調結果顯示,民眾對強制汽車責任險制度的滿意度高達90 %以上,顯示「強制汽車責任保險」對於臺灣社會安全具有高度的必要性。蘇黎世產險希望透過核心保險業務對社會做出貢獻,未來將積極持續配合主管機關推廣有利於民的政策,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保險是安定社會的力量。

葉總經理除感謝主管機關的肯定外,也感謝一起打拚的臺灣蘇黎世全體同仁,近年來因國內外天災人禍頻傳,產險業的經營倍受挑戰,但在如此艱困的經營環境中,今年以來蘇黎世產險卻仍有不錯的表現。在十月份現代保險雜誌公佈的「最受推崇的產險公司排行榜」中,蘇黎世產險獲國內一千大製造業青睞,除知名度排名大幅上升至第四名外,更在形象最佳、售後服務最佳、最專業、最值得推薦等指標表現優異,均名列前十名。

臺灣蘇黎世產險成立迄今已有54年,未來仍將秉持一貫的誠信原則、專業熱忱的服務態度,配合集團嚴謹的營運策略與風險管理方針並恪遵保險法規,為客戶帶來最大利益及保障。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