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力拚年輕活力 公益微電影「願‧望」迴響大

關懷罕病遠雄人壽加碼  捐款再送愛心抱枕

遠雄人壽日前推出「願‧望」公益微電影,溫暖、動人的劇情感動網友!短短一周即引起不少好評與討論,遠雄人壽拋磚引玉,宣布提前捐出60萬元予罕見疾病基金會,並邀請網友持續熱情分享微電影及捐款罕見疾病基金會,以實質行動關懷罕病病友。

網路影音當道,遠雄人壽力拚年輕活力,自去年開始為提醒社會大眾面對生命中可能的風險,像是意外、疾病、退休生活等,都應秉持「需要,提前準備」的態度,特別是年輕族群,若能提前準備好,就不怕突來的風險。因此,遠雄人壽自去年起,拍攝了兩支KUSO的廣告影片顛覆壽險業慣有的溫馨手法,以有趣、誇張的方式,點出保險「需要,提前準備」的重要性,吸引民眾目光,也讓社會大眾備感遠雄人壽清新、年輕的全新形象;同時,有鑑於重大傷病的罹患率逐年攀升,日前再推出「願‧望」公益微電影,以電影的拍攝規格,邀請金獎團隊籌拍,由新生代女星姚以緹及人氣雙胞胎童星樂樂媃媃演出,透過雙胞胎姊妹情深的劇情鋪陳,突顯面臨人生驟變的反思,以動人的配樂及具溫度的畫面,獲得網友熱情回應。遠雄人壽整合行銷室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透過影片創意的呈現,希望能以年輕、感性的方式,引起民眾關注,呼籲居安思危,使『需要,提前準備』的意識更為之具象,協助大眾瞭解保險的核心價值。」

為關懷罕疾族群,遠雄人壽除廣邀大眾分享「願‧望」微電影,並且也率先拋磚引玉捐出60萬元予罕見疾病基金會,期呼籲大眾關懷罕病病友。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表示:「罕病病友是社會中的極弱勢,但他們卻選擇不輕易向命運低頭,堅強地為自己努力活著。感謝遠雄人壽的支持與投入、廣大網友的分享,讓他們得以被看見並獲得更實質的幫助。」

遠雄人壽為鼓勵大眾關懷罕病病友,除了分享公益微電影,即日起至104年12月31日,只要民眾捐款達3,600元予罕見疾病基金會,遠雄人壽即贈送愛心抱枕,期盼透過捐款挹注,用以補助罕病病友病因檢驗、診斷、醫療所需手術、藥物以及醫療器材與輔具購置、生活急難救助、安養照護補助等,幫助病友減輕生活壓力。(捐款帳號: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劃撥帳號:19343551)

 

【遠雄人壽 「願 ‧ 望」公益微電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_qeYTM_pY

【遠雄人壽 「需要 ‧ 提前準備」廣告影片】

生病不只受罪,而且好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yi8USG-7A

人總會老,但要過得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ks3lkzhE0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