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攜手心路基金會 捐血公益熱血接力 邀您一起作大事

為提升民眾健康意識、體現企業關懷,遠雄人壽持續舉辦「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今年再與心路基金會及台灣血液基金會各地捐血中心合作,鼓勵保戶與民眾響應參與,21場活動於4/27至5/28在新竹、桃園、台北、新北、台中、花蓮、台南、高雄等地,北中南東熱血接力,預計募集逾2,000袋熱血,期望透過血液袋袋相傳,蓄積更多回饋社會的熱情能量。

 

遠雄人壽積極提倡啟動身體綠環保的健康捐血概念,今年進一步結合愛心資源,擴大社會回饋,凡是捐血民眾即可得到心路基金會庇護工場製作的幸福玫瑰手工皂乙份,每份商品都有庇護青年滿滿的用心與努力,工場裡,一群心智障礙青年從天真不懂事,到學會製做手工香皂、打蝴蝶結,分工合作、彼此互補,共同為生活努力,邀請大家用行動支持孩子走一生的路,為他們的生活開啟不一樣的夢想。遠雄人壽除了號召所有員工加入捐熱血行列,許多同仁甚至主動在各地捐血點擔任服務志工,熱情奉獻。

 

每一袋全血主要分成紅血球、血漿和血小板,各自佔的比率不同,紅血球可以捐給車禍傷者,血漿有助燒燙傷患者,血小板則可提供重症病患;捐血不僅幫助需要的人,還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讓體內血液年輕化,更有助於刺激胰島素分泌,降低後天罹患糖尿病的機率。許多定期捐血的民眾,都分享因為要維持能捐血的身體數值,開始注意健康,持續運動,捐血利己又利他,好處多多。「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攜手員工、保戶、民眾、社福團體力量,齊力讓這場愛的接力賽永續下去,詳細活動訊息請詳遠雄人壽官網。

圖說: 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各地場次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