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英國保誠人壽推出智能客服「保寶」 提供業界最多元對話管道隨時隨地均享服務

隨著人工智能的進步,「智能客服」也成為各行各業在優化客戶體驗中相當重要的一環,透過智能客服提供24小時全天候不打烊的服務,讓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獲得更即時的協助。英國保誠人壽於4月份推出保險業界最多元對話管道的智能客服-「保寶」,只要到英國保誠人壽官方網站、網路投保網站、LINE@一起好幸福朋友圈、FB粉絲團,選擇習慣使用的平台,即可24小時全年無休的體驗「保寶」提供之服務,舉凡保單內容、網路投保、保費查詢及理賠等問題皆可諮詢;「保寶」收集數年來電話客服中心常見服務問題,以系統化與結構化方法進行分類及歸納,設計出500個情境問題,涵蓋範圍屬業界最廣。

 

英國保誠人壽強調「以客為本」的精神,持續開發提升客戶體驗與方案的服務,提供業界最多元的智能客服平台,及24小時即時、便利的線上諮詢服務。在目前3C產品暢行的時代,無論客戶使用電腦、平版、手機等各類載具,都可以輕鬆找到「保寶」,即時獲得回應。

 

圖說:保寶圖示

「保寶」是英國保誠人壽攜手國際知名科技大廠共同開發的智能客服平台,為目前業界智能機器人開發時程最短之專案,因配合保誠集團朝向科技化發展政策,於專案執行時導入敏捷式(Agile)開發,能即時調整需求與功能,第一階段在70個工作天就完成測試並順利上線,蒐集高達500個情境問題,可回應近80%之常見問題,如果客戶希望更進一步查詢,也可於操作過程中直接與電話客服人員聯繫。

 

「保寶」的開發理念係以「傾聽你的聲音回應你的需求」為宗旨,依客戶視角設計直觀便利的流程,依功能複雜度分三個階段上線。第一階段提供客戶常見問題諮詢,讓客戶可以於4個平台透過「保寶」隨時隨地獲得諮詢服務;第二階段將開放真人文字客服,針對較為複雜的問題或需求,提供個人化、溫暖貼心的服務;第三階段客戶將可透過「保寶」直接進行線上交易,提供客戶最佳服務體驗,充分發揮高效能的人工智能優勢。

 

英國保誠人壽年度「WeDO」品牌精神強調以簡易友善形式提供創新服務,為客戶打造幸福人生。近年來積極開發各項結合人工智能、雲端科技的保戶服務,旨在落實英國保誠人壽「以客為本」的宗旨,未來將持續開發更多與科技結合的服務,提供更便利的客戶體驗,真正落實「一起好幸福」的願景。

 

英國保誠人壽智能客服「保寶」小檔案

Ø   「保寶」代表保誠全心保護、保障客戶的珍寶!

Ø   收集數年來客服中心常見服務問題

Ø   專業、成就導向

Ø   「保寶」善於傾聽、樂於分享,針對客戶的問題,提供最適切的解答

Ø   「保寶」溫暖體貼,答案設計以客戶角度出發,讓客戶感受人性的回應,而非機器人硬梆梆的制式回答。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