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榮獲2017 FCA創新商務獎「最佳管理創新」

遠雄人壽持續以穩健經營策略,力求獲利成長,此次以經代保險部創新管理參賽,榮獲<數位時代>2017 FCA創新商務獎~「最佳管理創新」銅獎,獲得評審專家一致肯定,也是壽險業唯一獲得此獎項的公司,彰顯遠雄人壽組織優化、服務細膩、專業管理等面向成效卓越,創新引領通路多元化成功發展。

因應金融產業變化快速,遠雄人壽無論是在企業內部組織流程、財務控管、風險控管、客戶管理,或是對外以消費者為核心的數位服務、專業保險、創新商務等,皆以追求穩健的公司治理與深耕保戶關係為目標。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經代保險部的發展策略以「競創新、勁用心」為服務定位,從前端的商品規格,到第一線的業務推廣,以至後勤的行政服務,都有專屬同仁配置,且互相搭配支援,共享資源,力求經營目標一致性。

去年遠雄人壽創造初年度保費收入(FYP)319億元,年成長88.6%,其中經代保險通路初年度保費收入(FYP)達112億元,成長113.2%,排名業界第四。許多績效穩健的保經代公司,皆指名遠雄人壽為簽約合作保險公司,主要成功模式就在於以客製化訓練平台行銷支援的提供,客戶管理系統等完善的顧問式服務,贏得合作夥伴的信賴。不僅如此,為了快速因應合作單位所需,除了積極開發具經代通路特性的商品、專屬的行銷輔具與具業務優勢的訓練課程,更設置服務專線,講求一站式服務,以全方位滿意為最高原則,彰顯合作密合度與細膩度。

迎合數位金融時代,遠雄人壽也持續加快腳步發展網路投保,並大量運用數位科技積極推動保戶e化服務,提供每一位保戶優質、迅速的加值服務體驗,讓保險與保戶生活合而為一。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