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9天連假開心出國玩 別忘投保旅平險 和泰產險推出旅平險專案 全程保障最安心

長達9天的春節連假即將到來,不少民眾已安排好至國外旅行,出國最怕就是遇到身體不適、班機延誤、行程延誤、行李遺失等臨時狀況,甚至是遭到小賊偷竊行搶,而導致財物損失甚或是身體傷害。和泰產險為便於民眾在出國前投保,推出<春節限定>旅遊平安險專案,民眾只要在出國前2小時至和泰線上投保,旅遊全程都有保障更安心。

 

和泰產險也特別針對申根保險推出專案,由於歐洲國家醫療費用高昂,偶有台灣旅客途中遇傷病就醫,卻未事先投保而無力負擔的案例,而近幾年歐洲國家發生數起恐怖攻擊事件,加上難民潮,使得邊境管制趨嚴,海關很有可能抽查以免簽方式入境旅客的文件,包括訂房紀錄、回程機票、財力證明及保險文件等,雖然目前台灣民眾赴歐旅遊可以免簽證,旅遊醫療保險證明也並非必要文件,和泰產險仍強烈建議旅歐洲期間需投保足額的保險以備不時之需。

 

和泰產險<春節限定>旅遊平安險最高可選擇1千萬元的意外身故及失能保障,保障內容包括意外醫療、海外突發疾病及13項不便險理賠項目,並提高竊盜損失慰問金保險至5千元及班機延誤或取消慰問金至8千元。其中申根保險專案已將意外傷害醫療及海外突發疾病保障各提高至150萬元,將更能符合民眾至國外旅遊的醫療保障需求。

 

和泰產險也提醒出國的民眾,出門在外若發生旅遊事故時,應注意以下事項,可以讓自己及家人的風險降低,避免發生更大的損失。(一)保護自身生命安全 (二)尋求可提供援助的單位(如警憲、司法機關、大使館、國際紅十字會等)(三)取得事故的證明文件(如警憲、司法機關的報案記錄;航空公司/航空站的證明、行李托運單位的證明 等)(四)檢視損失並開立損失清單(五)必要花費之單據(如住宿、交通、醫療單據正本)(六)能取得的證明單據盡量收集,較有利於以後保險金的申請。此外,和泰產險保戶若在國外發生旅遊事故急需協助,可撥打24小時海外救援服務專線:886-2-6619-9237 尋求援助。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