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臺北南山廣場」落成啟用 樹立國際綠建築新典範  三樓藝文中心首度公開 臺日公益「星畫展」即日起開放免費參觀

圖說:「臺北南山廣場」今日落成公開,以《星藝術家の星畫展》作為與民眾的首次接觸。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中間)與台灣日本交流協會副代表西海茂洋(右二)、 日本三菱地所環境.CSR推進部部長菊川嘉彥(右一)、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志銘(左二)、育成基金會董事長陳節如(左一)等貴賓共同點亮開幕。

坐落於臺北信義核心圈、歷時五年精心打造的東亞頂級商辦大樓-「臺北南山廣場」於今(11)日榮耀現身,南山人壽特別與「日本三菱地所」合作規劃《星藝術家の星畫展》,自6月12日至7月10日期間,邀請民眾免費欣賞「臺日星藝術家」百幅精彩畫作,作為開幕活動。南山人壽秉持環境永續的企業理念,此次以國際級綠建築標準打造臺北南山廣場;在空間設計上更從親善巿民的角度加以規劃整體公共空間,將大門鑽石型入口建築規劃為一開放式藝文空間,並認養南側的信義廣場,營造臺北南山廣場成為親善巿民的城巿建築,提供巿民生活與休憩的好去處。

南山人壽杜英宗董事長致詞時表示,為讓民眾盡早享受到臺北南山廣場豐富的設施資源,率先開放3樓占地300坪的藝文中心,以《星藝術家の星畫展》公益展覽的方式溫馨啟用。杜英宗董事長指出,臺北南山廣場為南山人壽與城市共榮最佳體現,可望強化信義商圈周邊街廓發展,賦予臺北市在國際城市行銷新亮點。此外,也期盼持續跟各界共同攜手關懷弱勢,未來能真正發揮臺北南山廣場的空間資源,為金融商業匯聚的信義商圈注入更多人文氣息,豐富市民的生活內涵,更藉此傳遞南山人壽關懷與幸福的核心價值。

圖說:百幅「臺日星藝術家」的精彩畫作,自6/12至7/10在臺北南山廣場三樓展出,免費入內參觀。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