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擴大服務規模 高雄增設第二家分公司

獲利逆勢成長1%  南部新登錄業務人力業界居冠

三商美邦人壽今年績效表現亮眼,日前公佈105年上半年自結財報,1-6月新契約等價保費(FYPE)134.4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約23.2%,稅後淨利27.3億元則較去年同期成長1%。該公司近年亦積極擴大服務據點,今年7月在高雄地區增設第二家分公司,於今日(7/28)舉行開幕茶會。三商美邦人壽董事長陳翔玠出席開幕活動時表示,南區擁有三商美邦約4成的保戶及業務人員,同時也是成長最快的市場之一,高雄中正分公司的成立,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把高雄這棟標的重新點亮,透過這個新據點,必定更能發揮三商美邦人壽在地的服務力,也就是說把客戶服務做得更好,讓南區的成長更上一層樓。

副董事長翁翠君表示,高雄中正分公司的成立,代表公司多年來深耕努力的結果,非常感謝南部廣大鄉親們的支持,這是對公司最大的肯定,而南區的同仁也會以熱情、積極的態度為保戶服務,相信在所有同仁的努力之下,必可再創另一個高峰。

總經理孟嘉仁則表示,在公司內、外勤同仁齊心努力下,無論是業績、人力各方面,南區都是很穩定的在成長,以新業務員登錄人數而言,截至6月底,南區累計新登錄業務人數已達665人,大幅領先其他壽險同業,一直高居市場第一!依據近期的調查,三商美邦人壽更是南區大專院校金融保險相關科系應屆畢業生就業公司的第一首選,這些都是要透過長時間的累積,堅持精進,才能做到的成就!

而南區胡志誠執行副總則表示,最要感謝的是長期以來支持三商美邦人壽的保戶,因為他們的支持,才能讓南區擁有耀眼的成績,期望這棟大樓的成立,能提供給保戶更親切便捷以及迅速的服務,另外,南區擁有非常優秀的業務部隊,在未來的3年內,業務員人數絕對可以突破萬人關卡!

三商美邦長期以業務員通路為主要銷售管道,並以銷售長年期商品為主軸,2005-2015年連續11年穩健獲利,並持續追求企業永續經營,致力強化公司治理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今年不僅再度榮獲「上市上櫃企業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20%,更是唯一連續2年入選「台灣公司治理100指數」的壽險業者,足為上市公司標竿。此外,對於連續第5年承接全國高中職以下學保,三商美邦人壽也表示會秉持著“好還要更好”的態度,來完成今年度承保的使命,為社會安定盡一份心力。

三商美邦擴大服務規模 高雄增設第二家分公司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在高雄地區增設第二家分公司,由董事長陳翔玠(右三)、副董事長翁翠君(左三)、總經理孟嘉仁(右二)、業務長張財源(左二)、執行副總胡志誠(右一)與副總經理楊益正於7/28中正分公司開幕剪綵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