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推全方位醫療保障組合 年繳3萬小資買得起

想為自己規劃醫療保障,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險種,防癌、住院日額、實支實付、重大傷病……擔心多買造成經濟壓力,但刪減又怕保障出現缺角。元大人壽推出「醫言九鼎」組合專案,可讓保戶一次擁有九大保障,以20年繳費年期為例,年繳保費僅3萬元出頭,讓小資也能輕鬆規劃醫療保障。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去年國人十大死因依序為惡性腫瘤(癌症)、心臟疾病、肺炎、腦血管疾病、糖尿病、事故傷害、慢性下呼吸道疾病、高血壓性疾病、腎炎及腎病症候群及腎病變、慢性肝病及肝硬化。

元大人壽商品精算部張銘修副總經理表示,光是十大死因之首的癌症,許多新式標靶藥物所費不貲,其餘開銷可能更包括MRI磁振造影、手術、住院、化療等,而十大死因更有不少慢性疾病,需長期治療;另外,排名第六的事故傷害,也需要意外傷害醫療、住院醫療等保障;另外,隨著人口結構老化,國發會推估2030年平均2.7名青壯年要照顧1名老人,規劃自身的退休照護必須趁早,失能扶助險則是非常妥適的保障工具。

張銘修副總經理指出,面對範圍如此大的風險,許多人即使有意規劃保險保障,也常會陷入不知從何開始的困惑,若查詢資料、詢問周遭朋友又不得要領,就可能隨著忙碌生活忽略保障規劃。

元大人壽「醫言九鼎」組合專案針對失能扶助、終身醫療、防癌保障、住院日額、實支實付、手術醫療、重大傷病、意外傷害、豁免保費等九大面向提供全方位的醫療保障,提供民眾「全餐」醫療保障。

元大人壽「醫言九鼎」組合專案為1個終身保險商品主約,搭配3個終身保險商品附約、8個一年期可續保保險商品附約、1個豁免保險費附約,共13項保障商品。對於已有部分醫療險的民眾,該專案也是一份實用的「checklist」,可用於檢查保障是否足夠,以補足保障缺角。

對於小資族的組合建議,「元大人壽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保額10萬元、「元大人壽新祝扶年年失能照護終身健康保險附約」保額50萬元、「元大人壽元氣100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附約」5單位、「元大人壽真心保護防癌終身健康保險附約」保額1萬元、「元大人壽綜合住院醫療保險附約」計畫一、「元大人壽享有心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計畫一、「元大人壽一年期手術醫療健康保險附約」5單位、「元大人壽一年期重大傷病健康保險附約」保額50萬元、「元大人壽重大疾病暨特定傷病健康保險附約」保額50萬元、「元大人壽人身傷害保險附約」保額100萬元、「元大人壽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附約」保額3萬元、「元大人壽意外傷害住院日額保險附約」計畫一、「元大人壽真意豁免保險費附約」,以30歲男性、20年繳費年期為例,年繳保費30,328元,讓小資族可花少少的金錢獲得大大的保障。

張銘修副總經理建議,中產階級、中壯年族群可適時提高保險金額,任何時期都不能輕忽風險的存在,有足夠且周延的保障,才能為自己預約一個無後顧之憂的未來生活,避免自己成為家人負擔的可能性。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