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打造創業團隊 開創成功事業

遠雄人壽啟動獵才計畫 擴大招募2,000名業務菁英

又到了新鮮人求職季節,不到一個月,約有25萬大學畢業生即將走出校園尋求第一份工作,隨著畢業季及換職潮即將來臨,遠雄人壽全面啟動徵才計劃,今年釋出逾2,000名職缺,擴大招募專業業務人才,鼓勵社會年輕人勇敢追夢,選擇一份有意義又具發展潛能的事業,豐富自己的未來,在人生舞台盡情揮灑,並推出「獵才專案」,招募同業優秀的業務主管轉戰遠雄人壽,順利發展事業版圖,開創職涯顛峰。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張習正表示,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好的人才更需要寬闊的舞台發揮所長,遠雄人壽已正式啟動獵才計畫,包括「新人新雄鷹」及「菁英轉戰雄大」兩大增員專案,預計招募超過2,000名業務菁英及內勤業務企劃人才,歡迎社會新鮮人和優秀保險業務主管一起加入,攜手開創未來。

其中「新人新雄鷹專案」目標引進有抱負的職場新鮮人、目前就業中想要轉職,與二度就業的求職者,提供9個月獎金,以穩定創業初期收入的不穩定,讓新人更容易定著;而「菁英轉戰雄大專案」則提供24個月的財務補助津貼,給予轉換跑道的同業主管高額組織發展獎金,幫助更多想要在壽險業成功發展且有企圖心的傑出人士。遠雄人壽持續推動「五年獵才計畫」,希望積極打造遠雄人壽成為業界最容易成功的事業發展平台,成為保險業真正的創業制度及創業團隊。張習正副總經理進一步表示,未來五年,遠雄人壽將持續壯大業務部隊,維持業務人力成長率第一名的目標,並協助更多優秀尖兵實現夢想,成為富足之路的贏家。

遠雄人壽經營穩健落實專業經理人制度,累計資產總值已逾4,000億元,且連續二年榮獲中華信評twA+評等,資本適足率(RBC)持續超過300%以上。2017全年營業收入達721.7億元,稅後獲利19.3億元,較前年同期成長123%,榮登興櫃企業獲利增加第一名;在此穩固基礎下,藉由遠雄人壽完善的創業平台及優質增員專案,只要肯拼、肯努力,想要在遠雄人壽開創成功事業一點都不難。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