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調查 三商美邦八度蟬聯「保險龍鳳獎」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營運長林慶祥代表接受保險局副局長王麗惠(右圖左)與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董事長林麗銖(左圖左)頒發「保險龍鳳獎」內、外勤優等獎座。

「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於3月6日舉辦「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三商美邦人壽深獲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的青睞,連年於《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中脫穎而出,在「壽險公司內勤組」及「壽險公司外勤組」獲評「優等」。內勤組及外勤組獎項分別由保險局副局長王麗惠及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董事長林麗銖頒獎,三商美邦人壽則由營運長林慶祥資深副總代表領獎。

選對事業 實現精采人生

對於重視自由與自我實現的年輕人來說,需要的是一個有無限揮灑空間的圓夢舞台,三商美邦人壽擁有熱情的夥伴、專業的團隊、美好的願景,絕對是擁有企圖心且願意努力學習的年輕人開創理想事業的最佳園地。該公司提供紮實的證照輔導與教育訓練課程,以及數位學習平台、MOD訓練頻道等多元學習管道,再加上單位主管和團隊同仁的關懷與輔導,陪伴著新進業務夥伴成長,實現精采且豐富的人生。

培育人才 打造優質團隊

林慶祥表示,三商美邦人壽一向認為人才是公司經營的根本,尤其在金融保險業,更是最關鍵的因素。透過舉辦企業參訪、建教合作與校園徵才等活動,讓年輕學子在學期間就有機會接觸保險業實務,能更加瞭解保險行業,在畢業之後也能無縫接軌地投入職場;該公司亦提供內勤人員穩定的工作環境及完整的教育訓練,讓員工能無後顧之憂的規劃及發展職涯藍圖。

創新 轉變 卓越

展望未來,三商美邦人壽將持續以創新的態度勇於挑戰,致力優化財務結構、深化客戶體驗、強化法遵風管,與員工、客戶、股東共享卓越的成果。林慶祥也表示,該公司將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落實最好的客戶體驗服務,持續引進優秀人才,在此誠摯地邀請期望在壽險業開創事業,施展抱負的優秀人才加入,打開心中夢想,實現精彩人生。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