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超前佈署的彩色人生

英國保誠人壽推20倍保障外幣終身壽險

2020年,一個肉眼無法看見的微小病毒改變了整個經濟體系,也影響了全人類。值得我們深思的是COVID-19讓我們學習到了甚麼?台灣在此戰役中勝在「超前佈署」,許多企業迅速啟動異地備援、居家辦公等防疫措施。人生的風險也是,說來就來、一觸即發,若沒有提前做好準備,影響的很可能是整個家庭經濟的潰堤,以及幸福人生的翻轉。

面對人生的風險,英國保誠人壽提出「超前佈署」的觀念,提醒民眾在保障及財務兩方面都要確保自己做好準備,才能在風險來臨時更從容以對。首先,一定要將保險保障買足,才能無後顧之憂,其次,趁年輕時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工具,善用時間複利的效果,為未知的風險及退休後的生活做好準備。英國保誠人壽表示,即使收入不多也務必盡早做好理財規劃,尤其在此經濟環境動盪之時,更應妥善管理資金分配,善用專款專戶的方式,選擇高保障且能長期累積財富的理財工具,才能安享美好的彩色人生。

為提供保戶更有利的商品,英國保誠人壽與磊山保經公司聯手推出「保誠人壽彩色人生外幣終身壽險」,以較低的保額門檻吸引年輕族群的投入,繳費20年即享有終身保障,幫助保戶提早規劃將來,趁年輕時超前佈署彩色人生。

「保誠人壽彩色人生外幣終身壽險」具備三大特色,滿足人生在壽險保障、退休規劃、資產傳承等三大需求:

  • 高額保障,圓夢彩色人生:繳費期間內享有年繳保費20倍之高額壽險保障,且保額有機會透過分紅而增值,適合年輕人在事業衝刺及剛成家之時,將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專心於事業的發展,利用高保障守護最親愛的家人。
  • 雙重紅利,安心規劃退休:自第11保單周年日起至110歲,有機會享有「增額分紅保額」及「額外分紅保額」(1)的分配,逐年累積資產為將來做好準備。本商品為英式分紅,自第11保單周年日起,有機會享有分紅保額分配,持續累積保額、提高保障給付金額,隨著年紀漸長,責任的加重,透過分紅保單給家人更多保障,並為將來退休做好準備。
  • 分期給付,彈性資產傳承:特別設計保險金分期給付選擇權,保險金可定額給付受益人,讓傳承予摯愛或家人的財富,能夠有規劃地運用下去。

以30歲男性投保本商品為例,基本保險金額美元20萬美元,繳費20年,原始年繳保費美元4,400元,折扣後年繳保費美元4,356元(2)。除了終身享有壽險保障,自第11保單週年日起,有機會享有保單紅利。當被保險人保險年齡達110歲之保單周年日仍生存時,將可獲得祝壽保險金及假設紅利保額(3)共計617,607美元。

分紅保單專家英國保誠人壽深耕台灣逾20年,關心客戶在人生各階段的健康與保障(Health & Protection)、子女教育(Education)、資產規劃(Asset Planning & Transferring)以及樂活退休(Retirement)等四大需求,持續發展各類符合客戶需求的商品與服務。「保誠人壽彩色人生外幣終身壽險」以「分擔風險、紅利共享」的設計理念,達到對現在生活的保障,更確保未來退休規劃、資產傳承的無虞,讓保戶真正達到一起好幸福的彩色人生。

圖說:英國保誠人壽與磊山保經攜手發表彩色人生外幣終身壽險(左至右,磊山保經執行副董事長黃金木、保誠人壽中介業務副總經理吳如雯、保誠人壽通路長孟子文、磊山保經業務總經理林世德、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

圖說:保誠人壽通路長孟子文與磊山保經業務總經理林世德。

 

註:

  1. 分紅保額(增額分紅保額、額外分紅保額)屬於非保證給付項目,保誠人壽不保證給付金額。
  2. 已計算首期、續期保費1%折扣。
  3. 假設紅利保額係指「累積已分配增額分紅保額」及「長青額外分紅保額」加總之和,於被保險人身故、完全失能時給付。
  4. 有關本商品之相關注意事項,請參考英國保誠人壽官網:pcalife.com.tw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