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鎖住成功 啟動夢想」 遠雄人壽SAP成功卓越獎頒獎典禮 表揚頂尖業務菁英

象徵遠雄人壽年度行銷、增員、培育績優榮譽殿堂—2019年SAP成功卓越獎頒獎典禮,於今(29)日在圓山飯店盛大舉行,400位菁英齊聚一堂,共同見證成功壽險事業,分享實現人生夢想的喜悅。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遠雄人壽自有壽險業務部隊連續十年人力年年成長,業務員第13個月定著率名列前茅,堪稱是保險業最佳培育成功菁英的搖籃。

 

遠雄人壽重視領袖人才的培育,從銷售基本功的養成,到發展事業團隊及經營策略的培訓,更具備完善的晉升制度,讓所有年輕夥伴快速實現夢想。遠雄人壽副總經理張習正表示:「我們極力打造業界最優質的創業平台,讓所有想要發展事業的年輕人,每年都能享受公司招待的頂級奢華海外旅遊,第一年加入年收入就能突破百萬,三年內超越三百萬,五年成立屬於自己的營業處,成就不凡人生。」

 

今年遠雄人壽擴大增員,預計招募超過2,000名業務菁英,歡迎社會新鮮人和同業優秀的業務主管一起加入,攜手開創未來。此外,遠雄人壽更持續推動「新人雄鷹」及「同業雄大」專案,其中「新人新雄鷹專案」給予新人9個月獎金,補足新人創業初期收入的不穩定,在無後顧之憂下努力學習,紮穩實力;而「同業轉戰雄大專案」則提供24個月的財務補助津貼,給予轉換跑道的同業主管高額組織發展獎金,幫助更多想要在壽險業永續發展且有企圖心的人成功創業,成為富足之路的贏家。

 

遠雄人壽除打造成為全方位的健康險領導品牌,近年來更主打退休資產規劃,深獲保戶信賴與肯定。今年遠雄人壽也在現代保險雜誌調查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壽險公司評比中,榮獲「業務人員最優」、「理賠服務最佳」、「知名度最高」優等殊榮,未來並將持續提供保戶優質商品、業務人員最佳創業管道,成為國內屈指可數的中大型保險公司。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