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球人壽長期推廣運動挺棒球 榮獲108年體育推手獎雙獎肯定

蟬聯兩屆贊助類金質獎 首獲長期贊助獎

秉持「因為愛 責任在」品牌理念的全球人壽,長期致力推廣運動、支持基層棒球贊助各級棒球賽事,並長期贊助文化大學棒球隊,榮獲108年「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及「長期贊助獎」雙獎殊榮肯定。主辦單位教育部體育署於6日舉辦「108年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表揚持續協助體育發展的績優企業團體與個人,由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代表自副總統陳建仁獲頒獎盃,這也是全球人壽連續第二年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且首度獲得「體育推手獎─長期贊助獎」,對長期全力支持國球及各項運動發展的全球人壽是項榮譽與肯定。全球人壽將持續投入資源,推廣運動、支持棒球,與政府攜手共創國家體育進步的動力。

全球人壽表示,公司自2009年起開始支持基層棒球發展,包括贊助文化大學棒球隊、亞洲棒球總會(BFA)國際賽事及國內外各重大賽事,如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第28屆亞洲盃棒球錦標賽、全球人壽盃臺灣成棒經典賽等。此外,為協助基層棒球運動紮根,全球人壽自2016年啟動「我的棒球夢」圓夢計劃,投注各種培訓資源至偏鄉離島校園青少棒。2016年贊助澎湖馬公高中成立棒球隊,並首次來台參與黑豹旗賽事;2017年升級為期3天的馬公棒球營活動,特別邀請黃金級教練團,幫助小球員們做更紥實的全方位訓練;2018年贊助馬祖高中棒球隊球衣及球具外,更邀請國家級總教練為馬祖高中棒球隊進行棒球營訓練;2019年則移師至金門舉辦棒球營活動,並以爭氣為主軸,為小將們點燃夢想與希望。

除了支持基層棒球外,全球人壽也致力推廣全民運動,提升全民愛健康、愛運動的風氣,2018年投入老少咸宜的萬人瑜珈活動,成功締造「最多人同時做弓箭步」的金氏世界紀錄;2019年則推廣ZUMBA運動,讓運動成為日常生活的DNA。全球人壽為提倡同仁運動風氣,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也特別開辦健走活動及辦公室五分鐘健身操活動,利用公司健身房及走廊提倡同仁做好健康管理,達到工作、生活平衡的狀態。

全球人壽多年來對於推廣運動與支持棒球不遺餘力,獲得各界肯定,自2015-2017年連續3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銀質獎」,並於2018年首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殊榮,同時,也曾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成為有口皆碑的愛運動幸福企業。全球人壽持續用心照顧與守護保戶,肩負的不只對保戶的責任,以「全心愛棒球」的精神,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為基層棒球運動紮根,也期望藉由各項賽事的贊助與支持,鼓勵國人認識且支持國球,落實「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理念。

圖說:全球人壽榮獲108年「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及「長期贊助獎」雙獎殊榮肯定,由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右)代表自副總統陳建仁(左)獲頒獎盃。(全球人壽提供)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